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对皮草还你一生“公主梦”

2015-11-07 09:46: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问什么单品最HOT?非皮草莫属!记得上一个毛茸茸的火爆单品还是“皮草世家”Fendi的小怪兽挂件,今年,设计师们一股脑把一切都变得“长毛”。(来源:嘉人网)

  只要你上街就不难发现,皮草单品随处可见,Gucci的皮草拖鞋在秀场发布时就让许多时装编辑一眼看中,这个季节当然不能少了花样皮草的主旋律。这些“长毛”单品,让你在寒风天儿以细节取胜。

  让姑娘们最为之心动的皮草上衣要怎么穿?只要搭配得当,很容易使展现人的高贵气质,但如果搭配不当的话,效果很可能适得其反。不妨搭条长裤,穿出更加休闲随意的感觉。达人们都这么穿了,你还不快紧跟潮流?

2015纽约时装周(秋冬):Son Jung Wan 品牌秀场2015纽约时装周(秋冬):Son Jung Wan 品牌秀场
潮人示范皮草背心穿法潮人示范皮草背心穿法

  米兰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淡蓝色皮草外套内搭格纹套装,优雅大方的同时又不失浪漫气息。

棕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大方时尚棕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大方时尚

  米兰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棕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大方得体而且十分干练,再加上萌萌的小熊包包,很好地展现了个性。

白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简单又有范儿白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简单又有范儿

  巴黎时装周(秋冬):街头潮人

  白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修身打底裤,简单又有范,头戴爵士帽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皮草单品推荐皮草单品推荐

  1.CHLOÉ皮革外套,$10,969

  2.DONNA KARAN NEW YORK 紧身裤,$2,751

  3.SUZANNE KALAN 18K 白金钻石手镯,$11,100

  4.CLARE V Simple 印花纹理皮革手提包,$622

  5.NICHOLAS KIRKWOOD 皮革踝靴,$1,375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草 街拍 外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