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潮人示范大衣搭配

2016-03-28 08: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挑花眼的大衣款式搭配得当最重要!

  要说大衣怎么穿?款式千千万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对于娇小的女生来讲,既不失温度,也不掉风度,努力争做迷人的小女人才最重要。搭配得当反而有增高的效果,看下面的潮人穿搭就是很好的例子,学起来吧!

俄罗斯设计师Vika Gazinskaya俄罗斯设计师Vika Gazinskaya
中国造型师、时尚顾问 叶子中国造型师、时尚顾问 叶子
时尚博主 blogger Candela Novembre时尚博主 blogger Candela Novembre

  平价搭配单品推荐

左 BEARTWO 右 gozo左 BEARTWO 右 gozo

  你以为女神只会秀美腿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

  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看女神Kendall Jenner 与“分身”大晒性感美腿。

其实她们也是“疯狂”的其实她们也是“疯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大衣 皮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