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暖花开时 换双优雅的平底鞋与我踏青可好

2016-03-28 08:07: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暖花开的三月正巧是赏景踏青的大好时光,像这样悠闲的时光,不如放下一切事物让你的双脚也好好放松放松,相比诱惑力十足的高跟鞋来说,平底鞋算是一种享受了,赶快穿上它放慢脚步,抓住三月的尾巴,感受美好时光吧!(转自嘉人网)

  春暖花开的三月正巧是赏景踏青的大好时光,像这样悠闲的时光,不如放下一切事物让你的双脚也好好放松放松,相比诱惑力十足的高跟鞋来说,平底鞋算是一种享受了,赶快穿上它放慢脚步,抓住三月的尾巴,感受美好时光吧!

平底鞋平底鞋

  高跟鞋?No!平底鞋才是重中之重

  去踏青的时候不仅要有满满的战斗力,准备一双轻便的鞋子才是重中之重,说实话很多妹子在日常外出或是逛街shopping时都习惯踩双大平底,高跟鞋固然可以让腿型变得又美又长,但久站后却累到不行,潮人们都抵挡不了它的诱惑,所以舒适的平底鞋你必须要buy一双!

白T+黑色皮裤+黑色平底鞋白T+黑色皮裤+黑色平底鞋
蓝色牛仔阔腿裤+红色平底鞋蓝色牛仔阔腿裤+红色平底鞋

  编辑推荐

ALEXANDER MCQUEEN $646ALEXANDER MCQUEEN $646

  纯白色皮革并配有色彩对比鲜明的黑色拼接料,银色五金配件为这件中性风格的单品增添了几分时髦的光泽,厚实的橡胶鞋底确保长久穿着也能感到舒适自在。

皮草外套+黑色短裙+黑色平底靴皮草外套+黑色短裙+黑色平底靴
细条纹衬衫+牛仔裤+黑色短靴细条纹衬衫+牛仔裤+黑色短靴

  编辑推荐

ACNE STUDIOS $440ACNE STUDIOS $440

  带有标志性的表情符号饰牌,将经典的低帮运动鞋演绎得妙趣横生,不妨搭配九分裤或七分裤,凸显单品迷人的金属感光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平底鞋 牛仔裤 运动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