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奢华婚纱设计细节曝光

2013年08月28日07:29  来源:新浪时尚

  TANYA Couture品牌为刘晓庆女士设计的婚礼庆典系列婚纱及礼服,是由TANYA Couture品牌创始人Tanya Wang女士亲自进行设计并参与制作。

  刘晓庆女士在盛大的婚礼上所穿着的典礼主婚纱——由Tanya Wang女士特别将历史上婚纱设计与制作达到巅峰时期的洛可可时代风格与传统中国风元素相结合的手法作为设计灵感。洛可可风格设计的显著特点在于华美细腻、装饰精美而繁复,为了赋予典礼婚纱奢华浪漫的完美视觉效果,彰显刘晓庆女士独特的身份地位和个性魅力,特别加入了中国风元素所蕴含的温婉与典雅,虽然整件婚纱看似贵为传统的西式洛可可风格而奢华浪漫,却又能让人们从中能真切分明地看到中国新娘温柔妩媚与传统大气的风范。

  典礼主婚纱采用法国进口纯白色手工钉珠蕾丝雪纺及网纱作为主要面料,在本身已经极尽精美面料上,再覆盖以TANYA Couture高级定制工坊的精密纯手工钉珠与亮片刺绣,层叠重工制作和装饰点缀。

  典礼主婚纱主体采用西式立体裁剪,以塑造刘晓庆女士完美曲线的效果;衣领处则采用传统中式连立领设计,使得中式服装结构与西方艺术风格完美结合,达到中西合璧的视觉效果,彰显中国风范而轻柔无痕迹;花苞弧形刺绣边蕾丝半袖设计俏丽而细腻。整件婚纱以精美的重工手工刺绣,在整件婚纱的领口、胸部、肩背部全部以多个工人纯手工、耗费数日精缝制,刺绣缀饰以纯白及瓷白色、米白色、银色等幻彩色的施华洛世奇手工钻,满满镶缝了大小形状各异的白色天然珍珠,并层层叠叠手工刺绣上法国进口瓷白立体亮片。使得这套婚纱不仅仅是一件新娘婚纱,更是一件值得永久收藏的时尚艺术品。

  婚纱的裙摆采用360度斜裁大摆长拖尾,单用料就几十米,长拖尾裙摆的无缝式手工拼接可以在新娘行走时达到最唯美、最飘逸、最具空气感和裙裾流动的效果,婚纱裙纱的面料如蝉翼般轻薄细腻而透明,则层层在里衬上满满刺绣了玫瑰花朵,裙摆平铺后直径达5米,周长近15米,使新娘在她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刻以能够以最完美的造型、最骄傲的姿态、最梦幻的风格展现在世人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此件为刘晓庆女士专属设计与量身定制的婚礼庆典婚纱,使用了众多人工耗时长久,除全部工序在人台上手工扎制立体裁剪、制作和完成之外,婚纱的胸前和背部、腰部、裙摆纱等处几乎满绣了亮片和上千颗施华洛世奇手缝钻、缝制上了无数天然白色珍珠,以高级定制中各种最为标志经典的手工刺绣工艺手法进行装饰,所缝镶的各种水钻宝石均为纯洁的白色,既圣洁而闪耀无比,更达到精致璀璨的视觉效果,烘托了婚纱之于婚礼的气质和氛围,对于女神一般美丽的刘晓庆女士本人来说,婚纱整体效果隆重奢华却不过分艳丽、闪耀光芒又不失柔美细腻,突出了刘晓庆女士为婚礼所期待的高贵典雅的主题氛围。

  婚纱头纱设计描述

  刘晓庆女士典礼婚纱的头纱也由TANYA Couture精心设计与手工制作,选用和婚纱同质地的法国进口手工钉珠蕾丝网纱,并以人工手工钉缝珍珠装饰,头纱与婚纱整体设计细腻呼应并一气呵成。此款头纱共分三层,宽度长度依次递减,营造层次感和更大的妆容造型空间。

  手套设计描述

  配套的仪式手套是蕾丝薄纱质短手套设计,面料与婚纱礼服主面料相同,仅在手腕处镶缝手工钉珠以蕾丝花瓣,以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点缀。使婚纱细节更加经得起推敲,耐人寻味, 精致考究。

  晚宴礼服设计描述

  TANYA Couture为刘晓庆女士设计和制作了婚礼晚宴酒会礼服,采用Tanya Wang女士和她的品牌最擅长的经典设计风格,礼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古希腊女神长裙的自然褶皱与悬垂设计并将其与现代立体裁剪的结合,面料使用质地优良的浅香槟色真丝重缎,制作上则以TANYA Couture招牌的立体全手工拉褶完成,每个褶皱和裁剪缝制的线条都与身材曲线完全精巧的贴合;这件香槟色小拖尾拉褶长礼服高贵典雅,腰背部的飘逸垂感设计又提升了时尚感和设计感,衬托刘晓庆女士姣好的面容和肤色,勾勒她的完美身材,呈现出她个性中最为魅力迷人的一面。

  这件浅香槟色晚宴晚礼服所采用的香槟金色重缎是一款微妙而绝美的颜色,不加修饰就已然高贵华美、闪耀着珍珠般的光泽和质感,而完成后的礼服,更是自肩部至腰侧都细致以手工点缀法国进口车骨盘银线钉珠蕾丝,还在蕾丝上再层层镶缝上光泽柔和的米金色天然珍珠,在手工拉褶的细节部位更是散落点缀大小不一的浅金色天然珍珠,珍珠的柔和光泽在晚宴中表现出新娘温润的东方女性气质,香槟色的色彩与西式的裁剪风格与婚礼宴会会场的主色调完美呼应。这件婚礼晚宴礼服的设计也是最初刘晓庆女士在众多设计图稿中头一眼就非常亲睐一件作品,制作完成后的效果更加令人惊艳。

  同在TANYA Couture旗下的Tanya Wang Fine Jewellery高级定制珠宝品牌,同时为刘晓庆女士的盛大婚礼晚宴礼服配衬了一串浅香槟色天然南洋珍珠项链,每一颗珍珠的直径都在14MM以上,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珠宝珍藏,也与刘晓庆女士的浅香槟色小拖尾长礼服搭配得完美绝伦。

  另,TANYA Couture本次还为刘晓庆女士婚礼庆典的伴娘们设计和制作了薰衣草色礼服,采用浪漫的薰衣草色丝光贡缎制作,抹肩和圆形裙摆的蓬裙作为经典廓形,胸部和腰部手工刺绣了蕾丝花朵装饰,裙摆采用了前短后长的不规则造型,典雅而不失活泼俏丽,也颇具时尚感,使得全场婚礼婚纱、礼服、珠宝、配饰等一系列细节更加精致考究,整体效果完美体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