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明星婚纱照 2013婚纱流行新趋势

2013年12月18日07:56  来源:中奢网
                           

  导语:杨幂刘恺威近日公布婚讯,紧接着一组杨幂“女神范”的婚纱照微博曝光。回顾即将结束的2013年,除了杨幂,还有不少明星走进婚姻殿堂,并且都大方公开了婚纱照,新娘们或搞怪或复古或优雅的婚纱造型,无不透露了这两年来的婚纱流行趋势。 

杨幂:女神婚纱

  杨幂:女神婚纱

  11月13日,杨幂刘恺威公布婚讯,宣布将于明年1月18日完婚。14日,杨幂婚纱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即将大婚的杨幂化身美丽新娘,幸福满溢。

刘晓庆:优雅从容

  刘晓庆:优雅从容

  刘晓庆近日不断在微博更新近照,并且晒出三张婚礼的照片,随后有网友指出照片PS严重,并质疑其整容。照片发出后,大多网友称赞刘晓庆就是这样优雅从容的女子,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她的照片PS严重,并质疑其整容,“这个PS太严重了!”、“能不能把假发摘了?”等。

何洁:性感镂空长裙

  何洁:性感镂空长裙

  何洁于今年9月12日与赫子铭在北京举行婚礼,10月16日他们再次曝光一组全新的黑白基调婚纱照。照片中,何洁穿镂空长裙,十分性感。

李孝利:简单的性感

  李孝利:简单的性感

  9月1日,韩国女星李孝利刚与男友李尚顺完婚。9月3日李孝利透过官方网站上载他俩在济州岛别墅举行简单婚礼的照片,穿着性感婚纱的她不忘扮鬼扮马,竟然张大口作出要吃花状,相当搞笑。

陈若琳:泰坦尼克号的经典

  陈若琳:泰坦尼克号的经典

  7月30日,林志颖与妻子陈若琳举行婚礼。同时,他还晒出与妻子的婚纱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这也是林志颖婚纱照首度曝光。林志颖与妻子远赴马尔代夫登上 古船拍摄婚纱照,他承诺要给妻子一个不一样的婚纱照,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一艘古船。照片上,林志颖和妻子在船头摆出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姿势。据说为营造出 浪漫唯美的拍摄效果,二人没少吃苦,因为船在海波上总是晃荡,摆起姿势来非常费力。

陈茵媺:黑色“孕”味

  陈茵媺:黑色“孕”味

  现年42岁的陈豪,在2010年与廖碧儿分手后,又与小他10岁的陈茵媺因拍剧结缘,次年3月恋情曝光。6月12日,陈茵媺更新微博,宣布已经和陈豪结 婚。此外,陈茵媺还在微博上曝光了结婚照,和婚礼上他们夫妇切结婚蛋糕的照片,盛传当时已经怀孕三个月的陈茵媺,穿着黑色低胸连身裙,腹部微隆,双臂圆润 不少;另一张只见“双陈”手拖手,陈茵媺秀出钻戒;至于陈茵媺身穿婚纱的单人照,则是她合上双眼闻花香,流露幸福微笑。

刘璇:低胸娇媚

  刘璇:低胸娇媚

  6月5日,34岁的体操美女刘璇公布了自己与丈夫王弢的一组甜蜜婚纱照。照片中刘璇低胸出镜,时而娇媚、时而搞怪,其中一张一字马“踢飞”老公的Pose难度极高。

蒙嘉慧:白色的优雅

  蒙嘉慧:白色的优雅

  2月2日,郑伊健与蒙嘉慧的一组婚纱照在微博曝光,郑伊健黑色西装帅气有型,蒙嘉慧白色婚纱优雅动人,这对新婚夫妇还喝了交杯酒,十分甜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