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伴娘教你穿出抢镜不抢风头的好品位

2014-06-21 01:52:07 来源:瑞丽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明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瞩目的焦点,不过当她们给别人当伴娘的时候,即使再大的腕儿也不能抢了新娘的风头。怎样装扮既能拥有明星般的好品位,足够抢镜,但当站在新娘旁边的时候又能成为最佳绿叶呢?看看好莱坞的女星们的穿衣秘籍吧,伴娘可以抢镜,但不要抢风头哦!

伊娃·朗格利亚

  就在前几天,好莱坞性感女星伊娃-朗格利亚给朋友当伴娘,一袭粉色女神范儿纱裙甚是仙气十足。简洁的款式与轻盈的面料足矣突出高贵气质,若是装饰过多就该大抢风头了,分寸拿捏得刚刚好。

卡戴珊姐妹

  在金-卡戴珊的第一次奢华婚礼上,她的姐妹为她担任了伴娘的角色。对于同样爱炫的他们来说,甘心为金当绿叶,采用最简洁的抹胸白色礼服,与金华丽的大裙摆婚纱既有风格上的统一,又有着质感上的鲜明对比。

蕾切尔·比尔森

  简洁的抹胸礼服,只在胸前做一些褶皱设计,像极了希腊女神式的裙装。不过质朴的面料削弱了礼服整体的华丽感。

詹妮弗·加纳

  虽然采用了有些厚重华丽的缎面来做礼服,不过只在胸前有一些亮眼的细节设计,整体只强调突出好身材,色彩也选用柔和的紫色,亮眼但并不耀眼。

金·卡戴珊

  其实无论金·卡戴珊穿什么,那张脸就足够抢了别人的风头,不过在她妹妹的婚礼上,她还是选择了深紫色的礼服来掩盖一下自己的光芒。这一招绝对适合肤色深一些的伴娘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