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自“世界杯”的新娘指尖风情

2014-06-22 08:52:56 来源:《新娘》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如果你恰逢婚期将至,不如让你的指尖也High起来!不要以为,婚礼上的新娘美甲,只能居于红色、粉色、金色等大众颜色。今天就让美甲大师Madeline Poole给你一些来自世界杯的美甲灵感。新娘的指尖风情,也要跟上时事热点才OK!

巴西

  指尖风情一:巴西

  作为世界杯的东道主,巴西国旗图案应该是最火爆的款式了!但是不要以为将十指都不折不扣的画上黄、蓝、绿三色是完美的,其实不以为然!我们用食指、中指、分面积的将三色如图涂满,其他手指用纯色,这样既不花哨,也着实地将你的婚礼带进了世界杯。

德国

  指尖风情二:德国

  德国的国旗颜色纯度很高,并且都是暖色调,给人热情激昂的feel。但现在正是夏季,本来天气给人带来的就是烦躁闷热,所以你的指甲,一定将红色的比例调配好,红色不宜在指甲上占用更多的面积。如巴西一样,只在食指与中指上将三色用全,其他的用黄色。简单,但是又具有代表性!

阿根廷

  指尖风情三:阿根廷

  阿根廷国旗,颜色偏灰色系。并且以冷色调为主,虽然这样的色调并不适合婚礼用,但是稍加装饰,就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了。在中指,我们用金色的贴片装饰,打破它本身的色调,同样激情四射。

西班牙

  指尖风情四:西班牙

  西班牙国旗与我国的国旗用色一样,大红加柠檬黄。两种颜色的交叉运用,在美甲的领域里,这也算的上是一门艺术了。只能一招破解,那就是运用不同的几何拼凑法,将这两种颜色以不同的形状图案,涂满你的十指。

意大利

  指尖风情五:意大利

  意大利的时尚产业一直走在世界的尖端,红绿对比色的运用是意大利国旗的标志。对比色出现再同一双手上,这无疑是让美甲师最头痛的问题。Madeline Poole建议大家,将两色过渡,中指用白色分离开,这样就不会显得太扎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