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士尼风格的闺蜜婚纱照

2015-10-28 00:38: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aylor, Nicole和Shelby 三个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好友为了纪念这么多年的感情,用迪士尼公主的风格打造了属于她们的童趣闺蜜婚纱照。

17Taylor, Nicole和Shelby 三个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好友

  其实她们三个人早已和自己的“白马王子”成了婚,甚至有了自己的宝宝,但那又如何,just have fun,用迪士尼公主的概念去拍婚纱写真也算是一种创新,摄影师Max Brasseal掌镜下的三位姑娘性感又可爱。

18 迪士尼风格的闺蜜婚纱照

  三人手里都各自拿着不同的“信物”,高跟鞋、玫瑰花、苹果,分别代表了灰姑娘、白雪公主等等,而在礼服上的选择上也并不是杂乱无章的,虽然不是一模一样,仔细观察的话,其中还是有一些隐形的联系。

19闺蜜婚纱照

  她们说,三人都是迪士尼的狂热粉丝,每年都会去迪士尼乐园参观,迪士尼乐园就像一本记载着回忆的历史书,每次都能让我们想起过去那些快乐的日子,那些充满童趣的梦想。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带着自己的闺蜜去拍婚纱写真呢?(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 婚纱照 闺蜜 风格 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