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肩带的”婚纱不太美?10张图片告诉你真相

2015-10-30 01:40: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穿“有肩带的婚纱”还是“无肩带的婚纱”举行婚礼,这的确是一个问题。很多姑娘觉得无肩带的婚纱,如抹胸款式的,能更好地凸显自己性感的香肩和诱人的锁骨,可是却要时刻担心婚纱会滑落,继而造成不必要的尴尬!其实,主页君想说,有肩带的婚纱同样能诠释出你独一无二的性感。

2Legends by Romona Keveza

  婚纱品牌:Legends by Romona Keveza

  Legends by Romona Keveza是Romona Keveza旗下品牌,品牌素来以打造传统又不失典雅的新娘形象为品牌的宗旨。而设计师所设计的此款有肩带的A字型婚纱,诠释了女性端庄优雅的气质之余,两条细细的肩带反而起到了平衡整体感觉的作用,巧妙地避免了抹胸婚纱带给我们的头轻脚重之感。

3Kenneth Pool

  婚纱品牌:Kenneth Pool

  Kenneth Pool向来以精致和梦幻著称,而图中的鱼尾款式婚纱完美地展现了新娘妖娆的身材。由上而下珠片的点缀凸显婚纱的精致之感。两条肩带的融入,给整体的感觉平添了一种俏皮与活泼。

6Mikaella Bridal

  婚纱品牌:Mikaella Bridal

  品牌Mikaella Bridal是由加拿大多伦多的制衣企业Paloma Blanca创立的,其婚纱品牌以坚持打造古典的优雅美为设计宗旨。图中有肩带的婚纱与其他品牌的有肩带的婚纱略有不同,她的特别之处在于她不仅拥有左右各两根细肩带,而且其中一根肩带直接连至背部,凸显性感的美背~

11Moonlight Collection

  婚纱品牌:Moonlight Collection

  对于Moonlight婚纱,我们能看到的只有两个字:雅致!这也是设计师素来坚持的设计原则。图中鱼尾款式的婚纱性感优雅,蕾丝面料的选择更是巧妙。不过最为点睛之笔的应该是抹胸边缘的珠宝点缀和肩带上的融为了一体,提升了婚纱整体的精致与高贵感。

1凸显一种美美的仙气

  同样是Moonlight的婚纱,此款婚纱更能凸显一种美美的仙气~为了诠释新娘的清新与脱俗,设计师将两根细肩带的底部藏于抹胸边部的羽毛后。穿着这样的婚纱结婚,不仅仙气逼人,而且不用担心婚纱会无端滑落哦。

5Dennis Basso

  婚纱品牌:Dennis Basso

  虽说设计师宣称要给诸位新娘们带来最简约的设计,但是这款大伞裙款式的婚纱也是蛮有亮点的,比如说抹胸部位以及腰部的珠片点缀,抹胸的心形设计以及肩带的选取。

7Enaura

  婚纱品牌:Enaura

  虽说是一个纽约的婚纱品牌,但是Enaura却给我们带来的是欧式婚纱的风格~精致水钻,奢华的面料,为我们打造出一个优雅且完美无瑕的新娘。

8Christos

  婚纱品牌:Christos

  这个来自美国的婚纱品牌,旨在为每一位踏入婚礼殿堂的姑娘打造出童话般温柔浪漫的感觉~设计师最擅长用的法国蕾丝和艾伦花边。

9Hayley Paige

  婚纱品牌:Hayley Paige

  偏爱为婚纱中注入时尚元素的Hayley Paige,最爱用blingbling的元素为婚纱带来一丝灵动与时尚!除了胸前与腰部的设计,就连细小的肩带也不肯放过哦。因为水钻元素的融入,为整件婚纱打破了单调与乏味。

10Alon Livné

  婚纱品牌:Alon Livné

  最爱用手工缝制的珠片与绸缎等面料举行拼接,营造出梦幻浪漫的感觉。虽然图中的婚纱用了多种面料的拼接,但是选取的细肩带是一根质感较好且毫无多余的修饰的肩带,因此不会显得过于繁复与复杂。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抹胸 伞裙 肩带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