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满眼尽是蕾丝&薄纱 让我们沦陷在这美艳的婚纱中

2015-11-04 07:57: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秋冬婚纱时装周降临曼哈顿,满眼尽是蕾丝、薄纱和精致细节,似乎整个纽约都要沦陷在这些美艳的婚纱之中了。为了更近一步了解这一季最让人惊艳的礼服,我们邀请到Jess Levin(Carats & Cake的创始人)分享那些T台上让她眼前一亮的礼裙!

  1、Carolina Herrera

1
Carolina Herrera

  “Carolina Herrera总是能很好诠释梦幻的感觉。她对细节的注重和对蕾丝的运用是致敬经典又精进创新。虽然很难挑出一件本季最出彩的婚纱,但是有一点我能肯定:这种淡紫色的裙子和珠饰的搭配深得我心!”

  2、Marchesa

2Marchesa

  “Marchesa总是给我们带来戏剧性的效果和魅力。这件修身礼服的所有细节,从领口梦幻的蕾丝剪裁到简单的裙摆,糅合在一起就会创造出一种让人赞不绝口的效果。”

  3、 Inbal Dror

3
Inbal Dror

  “Inbal Dror因为有性感曲线的裙子而闻名,本季继续突破极限。然而,我觉得这件礼服的确甜蜜又性感。仍然有它标志性的透视元素和完美细节,礼服形状和口袋为整体增添了一丝微妙的柔和。”

  4、Angel Sanchez

8
Angel Sanchez

  “总是在标志性的白色礼服上作文章,Angel Sanchez的紧身上衣拥有顶级的质感,是简单白色one-piece的升级版。这样的设计当然会是个性化的选择,不仅仅作为婚纱,穿这条裙子参加晚宴或是party也完全O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时装周 礼服 项链 上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