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年秋季新娘时装周婚纱趋势

2015-11-05 00:41: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秋季婚纱周已经落下帷幕,那么这一季的婚纱又有什么流行趋势呢?

1从左至右HOUGHTON, HAYLEY PAIGE, KELLY FAETANINI

  趋势一:轻薄的裙身

  流线型的婚纱佐以飘逸的裙摆,在T台上展示着轻如空气的礼服,运用薄纱、透明硬纱等清透的面料打造华丽而空灵的氛围。

2从左至右KENNETH POOLE, ANNE BARGE, MAGGIE SOTTERO

  趋势二:露肩一字领

  一字领式的露肩并不是和抹胸款式一样,而是在肩头下部还会有与裙身连接的部分,恰到好处地露出锁骨与圆润的肩头,不多不少,散发着女人独有的小性感。

3从左至右INBAL DROR, LELA ROSE, ANGEL SANCHEZ

  趋势三:立体3D贴花

  将动态的立体3D贴花完美地运用到婚纱中,不论是在衣领处还是裙摆,更有一种活色生香的生动美感。

4从左至右JIM HJELM, MONIQUE LHUILLIER, AMSALE

  趋势四:可脱卸式婚纱

  一衣多穿越来越受人追捧,婚纱也不例外,在婚礼过程中,为了方便,新娘会在仪式结束后换一身比较轻松的衣服,而这种可拆卸的婚纱可以将宽大的裙摆拆卸下来,完美适配各种情况。

5从左至右MATTHEW CHRISTOPHER, SARAH SEVEN, CLAIRE PETTIBONE

  趋势五:小飞袖

  用蕾丝或者雪纺面料打造轻盈的小飞袖,不仅在行走间会有飘逸的感觉,更有种复古的气息,就像以前那些爵士王妃的垫肩。(来源:ELLE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时装周 抹胸 礼服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