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隆诗恋成正果 刘诗诗嫁衣大猜想

2015-11-08 08:48: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红色婚纱

刘诗诗红裙造型

  提起刘诗诗,大多数人会联想到纯洁安静的白色,但刘诗诗却出人意料的特别适合红色,一件大红色飘逸的婚纱,再加上刘诗诗纯美的天使脸庞,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Vera Wang 红色婚纱

  Vera Wang向来不走寻常路,这款红色婚纱,既结合了西式婚纱的华丽性感又融合了中国风味的吉祥寓意,穿上它作嫁衣的刘诗诗必定光彩夺目。

  现代风格婚纱

现代风格婚纱

  相信熟悉刘诗诗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她并不像外表看起来那样柔弱,而是素来都有着“诗爷”的昵称,性格直率爽朗的刘诗诗也许会出乎意料的选择一件现代风格的婚纱来凸显个性哦。

Galia Lahav现代主义风格婚纱

  Galia Lahav延续一贯的时尚现代主义风,融合浪漫蕾丝与镂空设计,贴身款式塑造新娘的身材曲线,奢华花边打造异域风情,完美的诠释了典雅与尊贵。想象一下穿上这款婚纱的刘诗诗,是不是美得你挪不开眼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刘诗诗 婚礼 婚纱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