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季节 分享INSTAGRAM本周最佳婚礼照片

2015-11-19 06:49: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是一个秋风四溢、硕果缤纷的时节,我们会在Instagram里看到更富有创意灵感的婚礼照片。本周我们最喜爱的图片分享应用将开启我们全新的视角,无论是和闺蜜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还是森林深处的一场静谧婚礼。

ecba93e5-29e6-4b6a-88f5-3bd23199db75闺蜜婚纱照

  新娘和伴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束大束的多彩牡丹花和整齐的绿植,打造的盛大手捧花,让画面显得既肃静又放松,金色叶子花冠搭配零散飘动的齐肩短发,灵动自然。

9ceaf563-9823-48b3-9c74-03a43b943882可爱的小花童

  拿着提示板的小朋友们!身着纯白色连衣裙的花童们,青春活泼的笑脸总是能瞬间驱走乌云。

74341bad-e1de-4495-a4d3-a55c956cb783璀璨的钻戒

  如何能成功的秀出的钻戒,请看这里!海边度蜜月的时候正是显摆婚戒的好时机。

ada0e588-1af5-4049-a032-8cd2f9232704创意小礼牌

  布满盛开鲜花草木绿植的布景里,告诉宾客他们的位置在哪里,每一个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小礼牌!

1278e094-7fd7-479a-974c-b576b25e166a迷你香槟

  需要一个下午来把“我”挑走吗?这些迷你香槟将这样做的伎俩!就是完美的节日婚礼的青睐,增加了一点庆祝的气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钻戒 婚鞋 连衣裙 高跟鞋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