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纱礼服的后背 暗藏着你不知道的“小心机”

2015-12-15 07:58: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管是婚纱照还是人们谈起对婚纱的第一印象,基本都会停留在婚纱正面看去的设计款式,不过你知道吗,其实很多婚纱正面可能设计平平,后背却暗藏各种“小心机”!

1用宝石装饰薄纱

  担心全薄纱透视的后背设计会略显单调?描绘出漂亮的图案,把一些梦幻的串珠宝石沿着图案装饰在薄纱做点缀,婚纱会显得华丽很多。

2用编好的大片珠宝装点后背

  珠宝不仅可以装饰到婚纱面料上,也可以直接作为你婚纱整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如可以像这款用编好的大片珠宝装点裸露的后背,直接起到肩带的作用,性感有余,华丽也是十足。

3华丽复古的金边镶嵌

  一排纽扣并拢起两片薄纱,简单的纽扣能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中间是纽扣,四周再加一圈漂亮的提花刺绣,这件香槟色婚纱选择了用金线刺绣,更显高贵,与头戴的金箔发饰也十分相宜。

4用珠宝规定勾勒出倒“V”形

  婚纱中不对称的设计比较少见,所以这也会使你显得更加独特。在透视的后背一侧点缀大量的贴花、珠宝,像这件婚纱,密集的珠宝装饰勾勒出了一个漂亮的倒“V”形,还能与新娘侧向一边的发型相照应。

5将串珠亮片做出向下倾泻的图案

  无袖的设计可能会显胖?不如转移一下视线,将后背满饰串珠亮片做出这种向下倾泻的图案,相信如此博人眼球的设计一定能成功将众人的注意力从手臂转移到后背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礼服 发饰 腰带 珍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