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厉害的整形不是上手术台,而是上健身房

2015年12月11日14:36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提到韩国的演员欧巴们,每个人无不是六块大肌排,一水儿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最近在《Oh! My Venus》里扮演健身教练的苏志燮

  可到了唱跳的偶像男团这里......。.就不尽然了,从前都是白斩鸡当道,只要颜够美,就万事大吉了,尤其部分人迷的就是他们“阴柔美”。时代在变,审美在更迭,他们的歌声和舞姿可以各有特色,但最近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共同趋势:

  他们的身材都变得越来越棒了!

  从瘦削的少男系偶像,一下子变身为男友力max的精壮男人,画风的转变是这样的:

  SHINee的崔珉豪

  以前的他,五官精致,瘦削得很像纯爱校园泰剧的男主角:

  某一天,你突然发现他的胳膊粗了一圈:

  经过不懈苦练:

  后来在演唱会上宽衣,直接化身野兽偶像,粉丝们又惊又喜:

  胸+腹+肩膀,该有的一切都有,那个弱鸡已经不在了:

  不少女直接从珉豪颜饭,过渡成了肉体饭...。.

  CNBLUE 郑容和

  从前,有一位清瘦的釜山摇滚男纸:

  可最近.。.在MV里,他整个人壮了一大圈:

  其它<Cinderella>的MV截图也证明,他的身材在一天天地精壮起来...。.

  甚至在拍古装剧时,也大方袒露壮硕美背:

  终于,大家的期盼都看到了头....。.郑容和正面秀出了自己的锻炼成果。

  有沟的胸肌,巧克力腹肌,人家还是个荧幕逗比,这样的人设怎么会不更受欢迎?!

  CNBLUE 李宗泫

  跟郑容和来自同一乐队,这小子在恋爱节目《我结》里,就因为身材管理不佳,在“妻子”面前泡温泉想脱又不敢脱,怕露了肚腩....。.

  本来也是走的瘦削rocker路线:

  现在的他,据说已经化身健身狂人,每周必去健身房五次以上:

  驾驭起健身器材已经轻松自在:

  最后,来个自信的成果展示:

  SUPER JUNIOR 东海

  十年前,他还是那个长发翩翩的骚年....。.

  渐渐地骚年长大了..。.最近还入伍了...。.

  身材也练成了真男人:

  为W杂志拍摄,毫不吝啬献上了自己的好身材。以前的SJ身材担当是崔始源,如今东海已经快抢过了这个位置:

  演唱会上也向粉丝发放福利,简直让台下所有人眼睛吃冰淇淋:

  JYJ 金在中

  大家还记得前东方神起,现JYJ成员金在中吗?他可是花美男的代表人物:

  瘦得简直人神共愤,这程度...。.连女孩看了都不想吃下顿饭了:

  后来画风突变,金在中从花美男变成了man劲儿十足的男人,但还保留着柔美的轮廓:

  今年三月他应征入伍,这时候的他已经剪短了头发,晒黑了,身材又似乎壮硕了不少:

  从小白脸,一下子变成了军中硬汉,简直不像一个人了:

  这胸肌,简直....。.比A杯女生还可观啊...。.

  INFINITE 金明洙

  一直是组合的颜值+可爱担当的 L 金明洙,整个人一直给人很“袖珍”的感觉。

  2013年开始,网上就流传着一张他的身材照,但据说是粉丝处于好心......PS的:

  直到....。.他真的开始为了穿衣好看而健身,手臂看起来初有成效。

  话说,连明洙小公举都开始健身了,你们这些大胖熊还在等什么?

  EXO 灿烈

  朴灿烈除了无公害的笑,以及乐器样样精通之外...。.

  让人记住的还有那像筷子一样直的大长腿,以及像纸片一样薄的小身板:

  在今年的EXO-planet巡演上,他的手臂也突然涨了很多,长出了“小耗子”..。.

  刚满23岁的他,真的长大了...。.手臂上的青筋立现:

  原来他近半年一直在健身,还跟终极金刚——金钟国在同一个家健身房:

  对比一下去年演唱会的他,手臂简直判若两人:

  EXO Suho

  作为队长的Suho,才艺很全面,但一直给人的感觉是中规中矩,没什么太大的特色。

  最近的演唱会上,眼尖的观众都发现他.....。.壮了好多:

  直到巡演到了东京巨蛋场,他一脱才发现里面不止有骨头,该有的都有啊:

  有网友还做了一张他小时候与现在的对比图.....。.真是身材改变命运。

  EXO整团貌似都在健身风潮中,连从前的鬼马少年D.O的都壮硕了起来:

  EXO (前)团员里不努力健身还敢脱的..。.大概只有手握两根蕉的wuli韬韬了..。.

  韩国男idol纷纷从阴柔瘦子变成精壮男,这还没有坚定你督促男票健身的心吗?最近国外也有这样的励志故事,不过是胖子减肥+健身逆袭成功:

  17岁的Anthony Charles Oakley曾经是个大胖子,15岁时体重就有101公斤。

  他被同学嘲笑像“动物园跑出来的大象”,并且根据动画片给他起了绰号“Fat Tony“,看过辛普森一家的人,应该知道这个梗:

  Anthony从上初中开始,就被学校的坏孩子霸凌,加上同学的嘲笑,自己对身材愈加自卑。他童年时发自内心的笑容已经不复存在。由于他上的是一所寄宿学校,所以他只有在电话里哭着向父母倾诉内心的苦。

  “我一坐下,肚子上的肉就会堆成一层一层的,我有时候还会感觉很容易累,呼吸困难,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Anthony渐渐觉得无助,开始排斥上学。他从此再也不去上游泳课,因为同学们会对着他的肥肉开各种玩笑。而伤他最深的,不是任何同学,而是Anthony的亲生哥哥,他认为学习成绩不好,体型又肥胖的Anthony:

  “根本就是个loser!”

  15岁的Anthony为了证明自己不是loser,开始了减肥+健身的训练。从15到17岁,短短的两年时间,他就从别人口中的“大象”,逆袭成为了高中里最受欢迎的男生之一!

  现在的他:

  他肚子上的游泳圈不在了,只有结实的六块肌,手臂也从一甩冲天的肥肉,变成了坚硬如岩石的肌肉。Anthony目前的体重只有75公斤,体脂肪在10%左右。他的坚持苦练还让他成为了一名健美模特,让高中里许多男生羡慕不已

  现在的他,找到了从来没有过的自信。也开始敢于自拍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获得社交网络上的一片点赞:

  壮硕的他当然有了人鱼线,还代表学校参加了校际健美比赛:

  他现在已经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不用再刻意节食了。但有前车之鉴的Anthony,除了保持运动,对饮食仍然非常谨慎。水煮的鸡肉和西兰花是必备食物,主食也可以吃,但一定要少油分,不要过度调味。

  这是他在Instagram上晒出的午餐:

  随着体重和体脂的下降,他的各项身体指标也渐渐正常。在15岁时,他的体检报告曾称:“有高血脂和膝关节受损的风险,并且可能引起痛风。”

  最重要的是,他还收获了美丽的女朋友Daisy。半年前两人相恋,Daisy说最满意Anthony的一点就是他拥有“令人有安全感的胸膛。”

  Anthony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生活教我永远不要放弃,确定自己的目标,并意志坚定,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与其坐在家里吸霾,倒不如去健身房让自己变美,这个道理无论男女都适用。我身边有活生生的例子:一个冬天就能有很大的改变。

  写完这篇推文后,我默默地跑去做了十个俯卧撑压压惊。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整形 身材 健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