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李孝利度蜜月 背包欧洲蜜月游四路线

2013年09月17日07:30  来源:PCLADY

  据韩媒报道,韩国性感女性李孝利和音乐制作人李尚顺于本月1日在济州岛低调完婚。除了选择朴素的婚礼仪式之外,二人的蜜月也没有任何豪华因素,而是选择去欧洲背包旅行。日前,据韩国娱乐界相关人士透露,为了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李孝利夫妇为婚礼和蜜月已详细计划了很久。摒弃豪华的婚礼和出行方式,选择当背包客,对于顶级明星来说实属少见。现在我们效仿女神的蜜月路线,做一回欧洲背包客吧。

跟着李孝利度蜜月 背包欧洲蜜月游四路线

  一、尽揽自然遗产,行走欧洲十一国

行走欧洲十一国

  巴黎(法国)-卢森堡-布鲁塞尔(比利时)-阿姆斯特丹(荷兰)-飞巴塞罗纳-安道尔-马德里(西班牙)-里斯本(葡萄牙)-飞日内瓦-伯尔尼(瑞士)-瓦杜兹(列支敦士登)-维也纳(奥地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布拉斯拉发(斯洛伐克)-布拉格(捷克)-飞巴黎

  其中

  1)西欧4国通票二等舱8天279+3欧元。巴黎(法国)-卢森堡-布鲁塞尔(比利时)-阿姆斯特丹(荷兰)。

  2)东欧5国通票二等舱6天161+3欧元。维也纳(奥地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布拉斯拉发(斯洛伐克)-布拉格(捷克)‘不去华沙(波兰)’。

  3)西南欧2国一等舱通票5天239+3欧元。马德里(西班牙)-里斯本(葡萄牙)。

  说明:

  1)瑞士-奥地利也有通票,一等舱5天260+3欧元。

  2)A 日内瓦-伯尔尼(瑞士)-瓦杜兹(列支敦士登)-维也纳(奥地利)购买单程票;

  B 从布拉格飞回巴黎。

  这三段线路需要单独买票。当然,实际上不需要购买这三条线路的全票。从瓦杜兹(列支敦士登)进入 奥地利境内,就可以用上通票了。

  3)其中只有瓦杜兹(列支敦士登)不属于申根签证国,可能需要单独签证。

  4)安道尔免签证。

  游览内容:一个国家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中最著名的景区和首都。绝大多数首都集中了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需要注意的是:这条线路不包含德国和意大利传统旅游国家。

意大利
威尼斯

  推荐理由:

  从李孝利跟李尚顺的简单婚礼可以看出,他们都是俗语所说的文艺青年呀,像这样文艺范的路线想必他们都会喜欢的。背包行走欧洲11国看起来有那么一点暴走的节奏,但可以把整个欧洲大致游览一番,作为蜜月旅游,想必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女神去的可能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