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邮轮蜜月之旅行程推荐

2013年12月04日07:24  来源:时尚网

  导语:两个人的蜜月,只要浪漫、只要享受。住移动的五星酒店,享受豪华,欣赏新马泰热带风情。夜晚,在甲板上,相拥着数星星、听海浪声,极致浪漫,闭上眼睛,享受那只有两个人唯一的浪漫,浪漫邮轮蜜月之旅绝美线路推荐给大家。

新加坡

  第一站 新加坡

  旅程从最干净的“花园国家”新加坡开始,一睹鱼尾狮的风采,血拼乌节路牛车水,品尝融合马来人与华人烹调特色的娘惹菜,傍晚登上“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豪华邮轮,开始这次浪漫邮轮蜜月之旅。

  邮轮上,可以去18洞迷你高尔夫球场小试身手,在露天游泳池享受日光浴,围坐在温泉式按摩浴缸里闲聊,还有图书馆、攀岩都可以尝试。白天,在马六甲海面上,凭海临风,由专业摄影团队为你们拍下一张张倩影成双的照片,留下难忘的回忆。

  到了晚上,整个邮轮灯火辉煌、夜夜笙歌。整个邮轮此刻就是偶像剧的场景,富丽堂皇的海洋神话号邮轮内部中庭,拥有挑空的巨大空间,旋转式楼梯逶迤而下,尤其适合拍摄拖尾婚纱照,就像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约定下永恒的海洋之恋的誓言。

马来西亚吉隆坡

  第二站 马来西亚吉隆坡

  到吉隆坡,当然要参观亚洲第一座最高的摩天大楼——双峰塔。在双塔的脚下,一幢六层的“阳光广场”汇集了世界知名品牌和各地特色风味;而紧邻双塔的城中城公园内喷泉四射,绿树成荫,各种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更是游客休息拍照留影的好去处。

泰国普吉岛

  第三站 泰国普吉岛

  位于安达曼海的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同时也是东南亚最早开发旅游景点之一。虽然,多数游客是冲着著名海滩慕名而来,但是最令普吉岛岛民骄傲的,是更具代表性的浮潜、风帆及徒步活动。情侣们赤脚漫步在雪白的沙滩上,享受一望无际的蔚蓝海景,执手相看,等待日落,真是最诱人的人生幸福!当然还有最美的海滩婚纱照。

  第四站 公海休闲一日

  这是悠闲惬意的海上一天,孩子们前往儿童俱乐部尽情玩耍,大人们或是做个SPA关爱一下自己,或是一面与朋友聚餐一面欣赏壮丽的海景。晚上正装参加盛大的船长晚宴,晚餐后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

新加坡

  最后一站 返回新加坡

  旅行从新加坡开始,又回到新加坡结束。

  下了船,前往圣淘沙岛,继续新加坡的魅力之旅。可以用赠送的圣淘沙欢乐PASS在岛上体验多个全新景点。缆车、4D魔幻电影院、摩天塔、惊险刺激的斜坡滑车、海底世界、海豚乐园……当然全新开幕的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海之颂”更是绝对不可错过。爆发的烟火、强劲的水柱、绚丽的激光、动感的音乐及电脑动画,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舞台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喧嚣过后,晴朗的夜空,星星一颗一颗闪亮,海水轻轻地拍打着白色沙滩,狭长的沙滩上,只有两个人的脚印,成为豪华蜜月之旅的最后定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