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加拿大渡蜜月 落基山的纯净自然之旅

2014-06-06 07:30:20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上个世纪中期开始,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始制定严格的环境保护计划,控制公园内贾斯珀和班夫两个小镇的人数,并不再于其中兴建更多的度假酒店。在旅游旺季时,许多来此度蜜月的情侣都是提前数月才能订到心宜的酒店。

莫兰湖,美丽的冰川湖,如新娘一般惊艳
 

  加拿大的落基山脉由若干条从西北到东南方向的山峦组成,从其英文名字Rocky 便可得知,这里能够看到许多美丽的石山,而伴随的森林、雪山、冰川、湖泊、河流,更是美不胜收,形成了贾斯珀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约霍和库特尼国家公园,和几个省立公园。在那崇山峻岭之间,还生活着诸多精灵,棕熊、黑熊、麋鹿、白尾鹿、大角羊、野马等等。由于地理位置特殊,落基山的夏天不热,四季分明清晰。因此,常年都可以看到来此度蜜月的情侣。落基山脉的发展可以分为旅游开发和生态保护两个阶段。

冰原大道

  从加拿大太平洋铁路修建开始,到班夫温泉酒店及露易丝湖城堡酒店的开业,越来越多的欧美富人来此度假,过多人类的活动、外来物种的引进以及尝试的商业开发计划,严重地影响到这片纯净美丽的山林。上个世纪中期开始,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始制定严格的环境保护计划,控制公园内贾斯珀和班夫两个小镇的人数,并不再于其中兴建更多的度假酒店。在旅游旺季时,许多来此度蜜月的情侣都是提前数月才能订到心宜的酒店。

坐上马车,在班夫小镇感受时光永远

  贾斯珀小镇南下到班夫国家公园的露易丝湖,期间经过的93号冰原大道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观光公路,美景连绵起伏,丝毫不会有任何视觉疲倦。情侣驾车可以随时停下来,追随着野生动物们的足迹,如果遇到停车最多的时候,那一定是遇到熊了,这时候的熊一定被声势浩大的队伍吓住。为了不影响动物们的活动,公路上修有生命通道,车辆在下面涵洞内通过,动物们走上面的桥梁。

古老的哥伦比亚大冰原,见证爱的永恒

  途经的哥伦比亚冰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冰川之一,虽然也经历着全球变暖,不断缩小,仍旧像一面巨大的冰盖守护着那片原始的处女地,现在勿需言语,情侣只要登上大冰原,便可让千万年的古老圣地见证自己永恒的爱情。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