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周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蜜月

2014-07-26 09:43:1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结婚了,大家纷纷表示祝福,近乎是“全民嫁女”。周迅高圣远在7月16日公益演唱会现场宣布婚姻,一向敢说敢做的周迅对媒体表示,17号就会出发蜜月,全力积极造人。爱了就承认,婚了就蜜月,我们也要来场说走就走的蜜月。

库克群岛艾图塔基蜜月岛

  库克群岛艾图塔基蜜月岛

  魅力之处:漂流的幻想终于落地生根。

  跟随梦幻船长,渡过宜人的南太平洋泻湖。他会在艾图塔基最棒的潜水点停留,娓娓道来当地的历史。还会在蜜月岛停泊,那里有着起伏的土耳其玉色的沙滩。你泡澡的时刻,船长将准备丰盛的鱼餐,你也可以将自己整夜放逐在这宁静之地。

克罗地亚的圣岛

  克罗地亚的圣岛

  魅力之处: 在你的看台上,眺望你的灯塔。

  仅有120米长,36米宽,但却完全属于你……从维斯港口乘船五分钟就到岩石嶙峋的圣岛了,正好适合浪漫的两人世界:进入幽静,蔓生着葡萄园的小岛,尽享隐匿时光。圣岛的住宿也有很情调,住在19世纪的灯塔内,相拥在阳台上看夕阳慢慢滑落大海。

加大拿安大略湖的阿冈昆岛

  加大拿安大略湖的阿冈昆岛

  魅力之处: 私人小岛,经典的加拿大木屋。

  多数加拿大木屋的底蕴中都透着浪漫的气息:明火燃烧的温暖,松树浓烈的气味扑鼻而来。更棒的是可以乘独木舟到阿冈昆岛,蜗居在雾气濛濛的卡瓦维摩阁湖边。划桨出去寻觅麋鹿,在甲板上仰望星空,亦或在漂浮的桑拿房中享受热气腾腾的桑拿。

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威尔逊岛

  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威尔逊岛

  魅力之处:小岛上,赤脚的奢华。

  威尔逊岛,大堡礁上的小珊瑚礁,坐落在国家公园内,是绿海龟和蠵龟的休憩之地。仅提供6个时尚的帐篷,包含加长床、海景房、双筒望远镜、吊床。可以沿着沙滩信步徘徊,驱散你胸中的孤独感。

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群岛

  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群岛

  魅力之处: 靠近市区的野性浪漫。

  离开如画的斯德哥尔摩,划桨去它的偏远群岛。大约有3万座小岛环绕着它,找到一个没其他人的小岛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同时,疯狂的露营在瑞典也是合法的,所以如若发现一个完美的隐私的小峡谷,不妨扎营于此,宣称它就是你的。

美国弗罗里达的海鸟密钥岛

  美国弗罗里达的海鸟密钥岛

  魅力之处:人鸟共流连的热带休憩地。

  海鸟密钥是一个10英亩(约405公亩)的私人小岛,靠近珊瑚礁处,有其自身的棕榈沙滩。热带浓郁的森林和繁多的鸟类,精致的别墅,每一个门廊都有着漂亮的景致。租下小岛时,就可以获得皮船。

希腊的伊卡里亚岛

  希腊的伊卡里亚岛

  魅力之处:远离人烟,圣托里尼岛的日落。

  圣托里尼岛是希腊名副其实的蜜月岛 。沉陷的火山口和山脚下倾斜的餐馆披着梦幻般的色彩。去幽静的伊卡里亚岛看无人的海上日落。这座小爱琴海岛几乎没有游客,却很难到达,不过它的独特值得为之一试。美食,村落小径,茂盛的森林,空旷的沙滩,远离人烟的浪漫都在等待着你。

印度尼西亚的Siroktabe

  印度尼西亚的Siroktabe

  魅力之处:来自天堂的宁静。

  Siroktabe,印度尼西亚最遥远之地的群岛。荒凉的海岸,简单的帐篷,钓鱼做菜,在丰富的水域浮潜,穿梭在群岛之间,度过一周美好的时光。可以选择船长做向导,也可以来个“鲁滨逊周五”大冒险。注意小心停泊。

文章关键词: 蜜月 周迅 出境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