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情侣走遍6大洲12国办38场婚礼

2015-04-01 00:39:45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3月26日报道,2014年,30岁的美国男子奇塔-普拉特向女友瑞哈娜-伍德亚德求婚后,二人决定进行一场为期3个月的全球巡回婚礼。

古堡与草地上的婚礼

  这对浪漫的爱人于2013年一次杂技艺术聚会上相识,相同的兴趣爱好使他们情投意合,最终走入婚姻殿堂。鉴于传统婚礼花费大又无新意,经过一番调查研究后, 他们制定出人均3000美元周游12国的旅行路线(两人花费共折合人民币3.7万元)。这场婚礼途经哥伦比亚、芬兰、爱尔兰、肯尼亚、埃及、摩洛哥、印度 和中国台湾。最终回到家乡美国。“环球旅行可以让我们的婚礼持续83天,这想想就令人振奋。”伍德亚德幸福地说。

高难动作拍照
金字塔前大婚,骆驼成了见证者
倒立接吻
 奇塔-普拉特和瑞哈娜-伍德亚德踏上幸福旅程

   由于宗教信仰不同,普拉特和伍德亚德的行程在某些时候要分开,但是他们会通过社交网络来追踪对方的旅程。当然,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也在网上为其超级婚礼一路点赞。5月2日,这对新婚夫妇将回到洛杉矶,举办最后一场婚礼,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婚礼蛋糕和旅行照片。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美国 情侣 婚礼 环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