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最新的夫妻蜜月旅行的趋势

2015-06-20 04:49: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以前的日子里,传统的美式蜜月,意味着大约花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度过小两口自己的生活。

  在以前的日子里,传统的美式蜜月,意味着大约花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度过小两口自己的生活。但是,时间在变,观念在变,现在只要你高兴,蜜月想怎么过就怎么过,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最新的蜜月趋势。

“迷你”蜜月

   “迷你”蜜月

  现代忙碌的快节奏社会,让很多夫妻没有时间去度蜜月,但是为了纪念爱情,在周末度过一个短途的“迷你”蜜月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家庭蜜月

   家庭蜜月

  两个人蜜月太过孤单,何不尝试一下带着一家人一起去蜜月?带上父母,带上你们爱的结晶,三世同堂的感觉不要太好。

产前蜜月

   产前蜜月

  妻子在怀孕到一定时期后,到外地旅行、放松身心、重温蜜月时的感觉,就当在拥有孩子之前留下最后的单身纪念。

只属于女人的周末蜜月

  只属于女人的周末蜜月

  蜜月不只是属于夫妻,对任何人来说都可以。何不在婚后叫上身边的女性同伴,甚至妈妈、阿姨都可以,一起去放松身心。

烧烤派对蜜月

  烧烤派对蜜月

  抽出一个周末的时间,选择一个好的地点,叫上几个朋友,一起来一个烧烤派对蜜月,让你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你们的喜悦。

真正蜜月前“试蜜月”

  真正蜜月前“试蜜月”

  为了让夫妻双方在婚后度过一个难忘的蜜月旅行,很多地方都推出了“试蜜月”的服务,让大家尽可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蜜月方式。

"不令人操心"的蜜月

  “不令人操心”的蜜月

  对于很多夫妻来说,蜜月中带着好奇和惊喜,更能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世界各地很多度假胜地都推出了订制蜜月服务,完全不用你操心,那些专业的度假村员工们会为你们搞定一切。

私奔蜜月

  私奔蜜月

  私奔蜜月近来越来越受年轻夫妻的欢迎,不宴请任何人,只创造属于自己两个人的浪漫婚礼。(内容来源:时尚新娘)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蜜月 夫妻 最新 趋势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