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热播 跟孔孝真学饰品搭配

2015年06月18日14:3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这几年大火的孔孝真,接连用《主君的太阳》、《没关系,是爱情啊》和《制作人》几部韩剧,奠定了自己的收视女王宝座。与其他走性感女人味或可爱路线的韩国女星不同,孔孝真绝对不属于一下子惊艳的那种类型,但是看久了却有种不一般的魅力。

  孔孝真每次出席活动、或是戏剧中的穿搭都能造成话题,而且她特别擅用饰品为自己的整体造型增加亮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跟孔布利(孔孝真绰号)来学习配饰的搭配法则。

  还记得《主君的太阳》剧中配戴的太阳项链和多重戒指吗?当年掀起抢购热潮,满街的仿冒品,代购们订单都接不完呀~

  作为男女主定情信物的太阳项链,受欢迎到缺货。《主君的太阳》J.ESTINA 太阳项链/ 韩币80,000(银色小号)

剧中女主带了许多宽版戒指,在柔软中加入一点刚硬的感觉,变得很有个性。

《主君的太阳》YELLOW SWALLOW 宽版戒指/ 韩币10,000

  后来孔孝真在新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当中,饰演一位精神科医生。因为之前J.ESTINA卖得超好,于是这次又再提供赞助,在剧中植入软广,果然孔孝真又不负众望发挥出了人肉展示板的功效!

《没关系,是爱情啊》J.ESTINA 星星项链/ 韩币128,000

《没关系,是爱情啊》J.ESTINA 珍珠项链/ 韩币300,000

《没关系,是爱情啊》J.ESTINA 手表/ 韩币380,000

  孔孝真去年接下J.ESTINA旗下副牌J.ESTINA RED的代言,在KBS《制作人的那些事》继续发功,每集依服装搭配不同的戒指,她的角色是音乐节目制作人,在晚辈面前要有威严,在职场上又要建立专业、俐落的形象。

  与动辄10万~30万韩元的J.ESTINA相比,J.ESTINA RED的价格相对亲民,材质主要是黄铜、925银,风格时髦,深受潮流青年的喜爱。

  孔孝真之所以总会带着一手的戒指出场,我想除了扮靓之外,另一个原因应该是为了遮挡纹身。

  从上面这张图片就可以看出,孔孝真左手的无名指上纹了一个Love。

  而左手的食指上还有一个反战符号,是比较靠近关节的位置。

  虽然艺人纹身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在韩国,拍戏的时候大家还是会遮遮掩掩,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孔孝真常常带满手戒指啦!

《制作人》J.ESTINA RED /韩币68,000

《制作人》J.ESTINA RED /韩币98,000

  因为J.ESTINA RED此次的戒指,糖果圆形超级抢眼,因此孔孝真在剧中常常集中戴一只手,用2-4只戒指创造出重点和跳跃感。更重要的是,她会混搭及配色,也懂得如何自然而然融入小动作,像是摸脸、拨头发、咬手指等....。.有意无意间就抓住了金秀贤的视线。

《制作人》J.ESTINA RED

(左) La Fraise Doppin' Dot Ring/韩币68,000

(右)Charmant Doppin' Dot Ring/韩币108,000

《制作人》J.ESTINA RED Mystere Enchainer Ring /韩币98,000

  简单精致的项链+多重戒指叠搭,共同组成了孔孝真的魅力饰品搭配法则,你学会了吗?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戒指 项链 孔孝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