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浪漫的蜜月目的地

2015-11-29 10:21: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婚夫妇的蜜月之旅是两人寻求浪漫、隐私和幸福的相处时间,而总有些蜜月之地永远不会过时。以下从巴黎到巴厘岛,去体验不同经纬度的浪漫蜜月和吃喝玩乐吧。

1巴黎

  巴黎

  无论你是否喜欢这个城市,都不妨碍巴黎历来被称为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毫无疑问这是个充满浪漫和灯光的城市,相约在欧式风格的餐厅,或者在安静的鹅卵石街道上牵手漫步,巴黎总是设法偷走你的心。

2巴黎希尔顿歌剧院

  巴黎希尔顿歌剧院

  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这些厌烦了的话,不妨去看看巴黎希尔顿歌剧院吧,这座歌剧院是历史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3加利福利亚

  加利福利亚

  这里有繁茂的葡萄园和各种植物迷迭香,也有高级的户外酒店和现代美国菜,这是一个国家的顶级浪漫之地。

4酒品会

  在加利福利亚一定要去酒厂访问和品酒会,当然,具体的地方要取决于你的口味和风格。

5农家旅馆

  在索诺玛的俄罗斯河谷有不少农家旅馆,这是度假休息的不错选择。品尝当地种植的食物和自酿葡萄酒,或者享受一下放松的舒适水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珍珠 蜜月 世界 目的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