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顶级大师甜蜜呈献完美婚嫁系列巧克力

2013年09月05日07:45  来源:NEEU.com

  法国顶级巧克力与法式杏仁饼魔法大师Jean-Paul Hévin甜蜜呈献全新婚嫁系列礼品,为新人们带来完美的婚嫁体验。

Jean-Paul Hévin 甜蜜呈献全新婚礼系列礼品

  全新婚嫁系列礼品包括“Petit Sac Baguette迷你精选礼盒”,以小巧纸手袋设计配以具品牌标示性的蓝色丝带。新人们可选择各式可口味美的精选产品,包括品牌的经典夹心巧克力Bonbons (共15款口味选择)。当中可选择Costa Rica – 70% 软心黑巧克力配鲜橙口味夹心,及Manon - 盐味焦糖牛奶巧克力夹心;一盒两粒的婚嫁装售价为港币45元。

  而香脆杏仁的婚嫁礼品装则包括以西班牙及意大利的香脆杏仁配以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外层的巧克力杏仁,共6款口味选择。当中推介Amande Mexicaine Sucre (香烤杏仁配以盐味花香焦糖牛奶巧克力及糖霜外层)及Amande Mexicaine Earl Grey (香烤杏仁配以佛手柑黑巧克力及红色杏仁饼外层),一盒五粒装的售价为港币30元。

为出席完美婚礼的宾客预备既时尚且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此外,新人们更可选择品牌的皇牌巧克力产品-松露巧克力。以软滑夹心裹以味道浓郁可可粉的Jean-Paul Hévin特色松露巧克力,一盒两粒的婚嫁系列售价为港币45元;而圆片巧克力则可有共6款口味选择,如咖啡黑巧克力及椰子牛奶巧克力,一盒两片装的售价为港币35元。至于焦糖糖及鸟结糖则备有盐味牛油及姜味香橙等6款焦糖糖口味及栗子和无花果鸟结糖口味选择,一盒两粒装的售价为港币35元。

白色法式杏仁饼礼盒(港币70元)

  而“巴黎最佳法式杏仁饼”的拥趸们则可选购“Sac Baguette Macarons法式杏仁饼礼盒”(售价为港币60元)。设计时尚的丝带手挽包装袋内藏两件法式杏仁饼或两粒夹心巧克力;顾客亦可另配棕色或白色礼盒盛载两件法式杏仁饼(售价为港币70元)。

Petit Sac Baguette 迷你精选礼盒-夹心巧克力两粒(售价港币45元)

  其他婚礼系列礼品尚包括棕色或白色夹心巧克力礼盒(售价港币55元)、趣致可爱的“Chocolate Lollipop 巧克力棒棒糖”(售价港币60元,包括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及焦糖巧克力口味),以及品牌经典“Balloluxe 巧克力豪华礼盒”,更特备两粒(售价港币60元)、四粒(售价港币108元)及六粒装(售价港币148元),可供选择。

Macaron Pyramid 法式杏仁饼金字塔(港币640元)

  如欲选购别出心裁、色香味俱全的餐桌或派对装饰甜点,不妨考虑“Macaron Pyramid法式杏仁饼金字塔”(售价为港币640元)。上面共廿四件滋味法式杏仁饼,新人们可随意挑选同一口味或多款口味,包括特色Amer(黑巧克力蛋白脆饼搭配奶滑黑巧克力夹心)及Passion(香橙黑巧克力蛋白脆饼搭配热情果牛奶及黑巧克力夹心)口味。

  此外,Jean-Paul Hévin更能为现时于婚宴或婚礼上极其流行的DESSERT CORNER(甜美主角)倍添缤纷色彩。多款品牌的经典产品均适合于婚宴场地内展出并供宾客享用,定能为新人及亲友们带来难忘的甜蜜惊喜。

  巧克力大师Jean-Paul Hévin先生表示:“只有最佳的出品才足以衬托永志难忘的完美婚礼,而我们所选用的都是最优质的材料,绝对是婚礼的最佳拍档。我深信全新的婚嫁系列礼品定必大受欢迎。”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各专卖店地址、电话号码及营业时间详列如下:

  中环

  Boutique et Bar à Chocolat

  香港中环摆花街13号

  电话:(852)2851-0633

  营业时间:每日早上10时30分至下午8时

  尖沙咀

  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12店

  电话:(852)2735-3268

  营业时间:每日早上10时至下午10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