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情侣仿《饥饿游戏2》拍摄另类婚纱照

2013年12月04日07:24  来源:环球网

    导语:电影《饥饿游戏》(Hunger Games)以其精彩绝伦的剧情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其中皮塔对塔尼斯炽热的爱更是令人感动。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美国一个摄影团队别出心裁地打造出以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为主题的系列婚纱照,拍摄出与普通婚纱照迥然不同的效果。

  这组“星火燎原”风格的情境婚纱照由摄影师戴维・莉丽(DavidLilly)和她的团队打造。该照片选取富有魅力的国会大厦视角,融入现代元素,并且虚构出私奔的二人不知道一旦被国会找到,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盛大婚礼的曲折情节。此外,婚礼上的用品都与电影相关,如捧花上是电影第一部中的“mockingjay别针”、招待客人的是“贝瑞碳酸饮料”等。摄影师还专门拍摄了一张让照片里的人物模仿主角在电影中“伸出三根指头致敬”的照片。

  参与了主题场设计的成员NatalieHenry-Charles说,“新人们正在他们的婚礼上进行越来越多的大胆尝试,因此出现了各种风格的婚礼礼服来满足他们的不同喜好,这组照片是一个现代新娘的再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