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人婚礼筹备 如何挑选超萌小花童

2013年12月29日00:22  来源:品啦结婚网

  导语:花童一般是一男一女,但也可以是两个小女孩,随新人们喜欢。如果你想更加热闹,那么组一个花童团来为你的婚礼增色也不错。年龄段一般在4-6岁的小朋友最适合做花童,这个时候的孩子娇小可爱。但最好选择乖巧听话的。

如何挑选超萌婚礼小花童

  花童的服装一般都比较便宜,不会比租赁的贵很多,有时候可能还比租的便宜。因此婚礼花童的衣服最好购买而不是租赁。把小礼服买下来送给小朋友们,会令他们十分开心。

  是否准备红包还要根据不同的地域习俗来决定,有的地方会给有亲戚关系的孩子“改口费”每个花童两百或者四百,双数为宜。

  不过现在的小男孩小女孩都对漂亮衣服很有兴趣,所以不妨将婚礼上他们身上所穿的礼服作为礼物送给他们,孩子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婚礼花童

  一般来说,婚礼花童只需要在新人入场及交换对戒的环节出现在红地毯上,整个过程孩子要抬头挺胸、步伐中速,不能太慢也不能太快。尽量事先让孩子们熟悉环境,不哭闹的话便无大碍。

  不要觉得花童只是出现一下而已,没必要那么多修饰,其实不然。花环、手套等都是婚礼花童必不可少的道具,如果可以的话,为可爱的小花童准备一对天使的翅膀会更有意思的。

  最基本的花篮也不能少,而且越漂亮越好,这样她们撒起花来才会更加欢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