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太后为卡通人物Miss Piggy设计婚纱

2014年02月15日09:19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外媒的消息,时装界的“朋克之母”、西太后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为猪小姐皮吉(Miss Piggy)设计了婚纱礼服,而猪小姐皮吉的婚礼将于《布偶大电影2》举行,届时大家将目睹她上演怎样的女王风范。

Miss Piggy着婚纱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对这次合作表示欣喜,Miss Piggy的婚纱设计堪称完美,长款裙身,优雅的束腰,回收的塑料瓶做的亮片,用白色的薄纱做头纱配饰。每一点都那么令人称赞,西太后也不忘把环保贯穿其中。

  据悉,维维安 韦斯特伍德还为《布偶大电影2》其他角色设计了粗呢花布大衣、蕾丝长裙等服饰,一起在电影的上映的时候见分晓吧!(实习编译:刘瑞云 审稿:陆晨)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