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浪漫的酒庄婚礼

2014-09-28 07:33: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是一场来自美国的浪漫酒庄婚礼,新娘是位非常个性十足且大胆的新人,婚礼上她佩戴了一款明亮的蓝绿色松石项链,搭配手上的翡翠戒指;白色唯美性感的婚纱,搭配平底凉鞋。酒庄婚礼自然也少不了酒桶元素,把酒的元素融入到婚礼的各个细节,也是婚礼的一大看点。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一场充满甜蜜与俏皮创意的美国酒庄婚礼。(内容来源:新娘网)

酒庄婚礼

  婚礼档案

  摄影:Wai Reyes Photography

  婚纱:Panache Bridal Studio

  蛋糕:Cakes To Celebrate

  地点:Wilson Creek Winery

酒庄婚礼现场

  “我第一次见到Brittany 和 MJ在2012年,他们在2014年举行了婚礼。我尤其喜欢这婚礼,整场婚礼都非常悠闲和享受。Brittany穿着蓝绿色珠宝来匹配她的翡翠戒指,选择了平底的新娘鞋凉鞋。我想说她可能是一个容易相处的新娘:她不仅仅是美丽的和有趣的,作为他们的婚礼摄影师,捕捉瞬间的夫妇是如此幸福和爱是最好的工作的一部分。”

婚礼
美国浪漫的酒庄婚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国 浪漫 酒庄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