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影视剧婚不停 2014剧中婚礼回顾

2014-12-10 07:09: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回顾2014年影视剧,剧中那些浪漫感人的婚礼场面经常让我们误以为是真实生活中发生般的错觉。在现实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婚礼仪式也在不断开启,无论是明星名媛还是普通夫妇结婚,每一次真实的感动都令我们印象深刻。

  回顾2014年影视剧,剧中那些浪漫感人的婚礼场面经常让我们误以为是真实生活中发生般的错觉。在现实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婚礼仪式也在不断开启,无论是明星名媛还是普通夫妇结婚,每一次真实的感动都令我们印象深刻。剧中人物的婚礼带给我们的感动也不少于现实生活。看到偶像们在剧中获得幸福也伴随着愉悦,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令人感动的剧中婚礼!

《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Mitchell (Jesse Tyler Ferguson饰演)和Cam (Eric Stonestreet饰演)的婚礼

《万物理论》

  《万物理论》: Stephen与Jane Hawking的婚礼

《魔兽战场》剧中婚礼

  《魔兽战场》剧中婚礼

《消失的爱人》

  《消失的爱人》:Nick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与Amy罗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灵书妙探》

  《灵书妙探》:Castle (内森-菲利安 (Nathan Fillion) 与Beckett 斯坦娜-卡蒂克 (Stana Katic)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影视剧 剧中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