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充满童趣的乐高积木婚礼灵感

2015-01-11 07:08: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碰上一对动漫控,游戏迷甚至今天将要带给大家的积木粉,不要觉得他们很幼稚,这些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想象一下当你置身在满是积木的婚礼布置场景下,是不是很多童年的美好回忆都浮现眼前?这些复古又有趣的乐高积木是很值得借鉴的婚礼灵感哦~

乐高积木人偶

  既然是乐高积木主题婚礼,那么在显眼的地方放上乐高积木人偶必定是不可或缺的了。

新娘捧花

  新娘捧花当然也不能忽视,挂上乐高积木的吊饰,和主题契合的刚刚好~

胸花

  胸花当然也不能忽视,乐高积木组成的卡通人物,是不是让我们的男士们也有了一丝童真俏皮的味道?

袖钉

  新郎、伴郎的袖钉当然也不能少了乐高积木的点缀,色彩斑斓的乐高积木袖钉是不是把新郎、伴郎的袖口装点的别有一番风味呢?

戒枕

  戒枕上绘制两块积木叠合的图案,也预示着你们永结同心,是不是很赞?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童趣 婚礼 灵感 乐高 积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