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3个新娘单身派对的最佳旅行地点

2015-06-16 00:42: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新娘不可以开单身派对?小编为你推荐23个新娘单身派对的最佳旅行地点,在结婚前疯狂一把吧!

华盛顿

  1、华盛顿 在华盛顿,女生们可以度过想要的完美的每一天。除了购物,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说逛植物园,艺术廊和博物馆等。晚些时候,在酒吧里喝喝酒,跳跳舞,随意挥洒,舞动,做自己想做的一切。

纽约

  2、纽约 要在纽约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可能经济上是不够的,但是稍微节省一点还是能有个特别好聚会。一大堆姐妹淘一起租公寓的话会比酒店便宜的多,你可以了解曼哈顿周围的出租信息。再加上可以在中央公园野餐,真的太惬意了。稍晚的时候又可以在Pegu俱乐部品尝伯爵茶或者鸡尾酒,完美的一天呐!

迈阿密

  3、迈阿密 如果你想要热热闹闹的话,你可以直直向南,去向迈阿密。逛逛林肯大街,漫步迈阿密的沙滩,还有木板路,开车沿海岸线兜兜风,这下你就会变成人们的焦点。在附近酒店精细的装修将自己和闺蜜们以及周围那些精品店都笼罩在艺术的氛围中。

蒙特利尔 

  4、蒙特利尔 如果伴娘订不到去巴黎的行程的话,那么赶快趁着汇率的优势去蒙特利尔吧!飞机票便宜而且行程又短,更美丽的是购物和美食简直是爽翻了!蒙特利尔的夜生活也十分具有魅力,充满活力,激动人心,永不停歇,绝对让你疯狂一夜。

拉斯维加斯 

  5、拉斯维加斯 朴素的新娘单身派对地点?拥有135000家酒店住房,同时购物,吃饭等等活动还能享受护照的优惠,这还犹豫什么呀!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单身 派对 旅行 地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