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要一心想着Vera Wang 看看影视剧那些最难忘的婚纱

2015-09-23 07:17: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纱慢慢已经成了我们在看剧时最难忘的时刻:《Friends》中穿着婚纱的Rachel和Monica、Phoebe围坐在沙发上;最后一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 Robin和Barney的婚礼令人难忘——让电视剧给我们灵感!

明星1盘点欧美电视剧中最赞的婚纱

  如果要问海报编编欧美电视剧中,最难忘的婚礼是哪个,我可能会说是初中时迷恋的Gossip Girls中Serena的婚礼,妈呀,就这么暴露年纪了。婚纱慢慢已经成了我们在看剧时最难忘的时刻——《Friends》中穿着婚纱的Rachel和Monica、Phoebe围坐在沙发上;最后一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 Robin和Barney的婚礼令人难忘。无论是90年代美剧中经典的婚纱,鼓鼓的袖子、夸张的头纱;还是现代美剧中标志性的偶像人物所穿着的婚纱,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灵感——关于裙摆的剪影、纱裙的蓬度还有领口。不要一心想着Vera Wang,看看影视剧明星如何演绎婚纱!

明星2Rachel,Friends

  Rachel逃婚可能是《Friends》迷们最难忘的一幕了,这身婚纱是经典的90年代风格,夸张的配饰和头纱、裙摆,我们的Rachel穿上它简直绝了。

明星3Blair,Gossip Girl

  好啦,我承认,Vera Wang还是美得不像话,这一幕中大家可能已经不记得新郎是谁,但是这件A字婚纱将Blair的身材完全衬出来啦。

明星4Jessa,Girls

  这是Hannah的好闺蜜,这么不一般的婚纱也就她能够驾驭了——宽松的波西米亚风格、没超过膝盖的裙长、花环、网状头纱。

明星5Charlott,Sex and the City

  虽然这是Charlotte的第二次婚姻了,但她还是穿的像一个公主,鱼尾裙薄纱的设计真是好浪漫。

明星6Catherine,The Bachelor

  我会告诉你这是从真人秀中走出来的幸福一对嘛!如此贴身的剪裁,覆以厚厚的蕾丝,英俊帅气的老公,新娘真是太幸福了!

明星7Robin,How I Met Your Mother

  如果你有拜拜肉,我想你可以学Robin这么穿,薄纱中袖遮盖了肉肉的手臂,却颇有心机的露出了事业线。

明星8Laura,General Hospital

  这部肥皂剧中有许多场婚礼,但我保证这个是最令人期待的一个了,泡泡袖、珍珠头饰、胸口蕾丝——在我看来还是美美哒!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影视剧 婚礼 还是 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