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山顶小屋中的别致婚礼

2015-11-09 07:41: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场别致的婚礼在北卡罗来纳州淳朴的乡村举行,婚礼场所的装潢和一切值得关注的细节都十分精致,奢华之气不减。

1别致的婚礼场所

  Katrina Hutchins和她的丈夫特意抽出一周多的时间亲自装扮他们的结婚场所,每一个细节都被精心设计过,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20浪漫的餐桌

  餐桌摆设主要是通过淡雅的花卉作为中心摆设,再用柱形的蜡烛和玻璃灯罩组成的照明工具营造绝妙的气氛。

3淡雅的薰衣草花朵

  粉红色的薰衣草花朵,每一朵花瓣都仿佛染上了幸福的喜悦。

4印花桌布

  在餐桌布的选择上,Katrina Hutchins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大方得体但不失设计感的印花图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小屋 山顶 别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