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2015年12个最热的婚礼趋势

2015-12-25 06:51: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接近尾声,各大盘点接踵而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婚礼方面的大盘点吧,不管你是准新娘还是你有闺蜜即将步入婚礼的殿堂,相信这篇文章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创意启示。

1盘点2015年12个最热的婚礼趋势

  步入婚礼殿堂的情侣们都最想要的就是提升婚礼创意标准,2015年也不例外。今年无论是从创新还是传统元素的再流行,花束的独特安排还是婚纱礼服都有很大的改变。虽然奢华的婚礼是不可避免的重要部分,但是简单有趣的婚礼已经逐渐替代豪华婚礼成为新的趋势,一起来看看下面这12个婚礼新创意吧。

2绿植代替花束
3绿植代替花束

  1。绿植代替花束

  丢掉传统的花束,因为越来越多的新娘都拿着这样俗气的花束步入礼堂。而绿植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其清新独特的风格已经成为今年炙手可热的一个选择。它不仅特别还从新的角度重塑了圆角花束的外型。

4金属元素的出现
5金属元素的出现
6金属元素的出现

  2。金属元素的出现

  金属色玫瑰和别致的婚礼蛋糕一样流行,不仅让传统的白色变得现代化而且成为创意蛋糕的有趣特点。新娘们纷纷对这个低调又迷人的小细节倾心不已。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婚礼 潮流 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