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关将至 四招帮你摆脱过年恐惧

2015-02-15 07:19: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越是临近过年,人们的心理压力就越大,我们不能被压力压垮,因此,我们要寻求正确的解压的方式,让自己从压力中释放出来,继续完成年前的一系列需要我们完成的事情,这样才能愉快的回家过春节,来年再继续创造佳绩。(内容来源:瑞丽网)

保证充足的睡眠(图片来源:华盖)

  1、保证充足的睡眠

  一个人每天必须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会导致严重后果。不仅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伤害,还能造成焦虑和紧张,导致压力更大,甚至会形成恶性循环。当你感到有些烦躁不安、无所适从的时候,试着制定一个7--9个小时的睡眠计划,好好的睡上几个晚上,就可以缓解白天的焦虑。

不妨多认识些朋友(图片来源:华盖)

  2、不妨多认识些朋友

  烦恼大家都有的,特别是都市男女,一年来都埋头苦干,渐渐的自己的社交圈越来越窄,想找个人说话都不知道找谁。其实可以多上一些交友网站,比如当下最火爆的赛客虚拟家庭,上面大多是职场男女,或许你面临的也是他们正在面临的,所以彼此之间就更加有了共同话题,另外在上面还可以玩组建虚拟家庭,自由选择你想要扮演的家庭角色,男人只要买套四星级别墅,系统就会自动推荐同城的异性让彼此认识。你们可以尽情的聊天,享受着朋友,家人,情人的关系,当然如果线上彼此觉得有好感,说不定还可以发展线下恋情。

笑一笑(图片来源:华盖)

  3、笑一笑

  笑是最好的减压的方法,有人说压力大的时候笑不出来,那就强迫自己笑一笑吧,当各方面的压力让我们情绪低落时,如果想迅速调整下心态,就爽快的笑几声吧。不用太在意别人怎样看你,笑过之后的释放才是最重要的,相关研究表明笑声能够缓解抑郁和焦虑,所以,如果自己笑不出来,不妨从网络上或者微信上找些搞笑的段子平复下紧张的神经吧。

简化大脑(图片来源:华盖)

  4、简化大脑

  有道是物质简化=心理简化。其实这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动手整理自己的工作环境,如果工作的地点混乱不堪,人就很难放松心情,而且使工作显得更加凌乱繁琐。所以动手花15分钟左右整理一下房间或办公桌,并养成保持事物干净的好习惯。干净整洁的空间会让我们的思维更加的敏捷,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焦虑。

文章关键词: 过年 压力 恐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