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增加夫妻亲密关系的技巧

2015-12-10 08:0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6珍惜彼此

  珍惜彼此

  夫妻有分歧,有时在一段简单的夫妻关系中有一个人比另一个让人古怪,为了确保不满的情绪更加严重,幸福的夫妻会确保他们永远不会羞愧与他们的另一半,毕竟,两个人能够生活在一起,是因为珍惜彼此的特有的特质。

7拥抱

  拥抱

  另一个看似简单的技巧,但是拥抱是一个保持亲密关系的很好的方法,在一个早上或者晚上你需要一个拥抱,虽然它看起来很小,但它会伴随你们走很长的路。

8找到相似的兴趣和爱好

  找到相似的兴趣和爱好

  培养相同的兴趣和爱好,是一个增强夫妻亲密关系很好的技巧,幸福的夫妻会参与进去伴侣的兴趣爱好,使他们能够在一起分享共同感兴趣的事情。它还可以帮助夫妻更加频繁的外出享受两个人的共同时光!

9睡眠时间

  睡眠时间

  卧室是另一个可以增加亲密关系的技巧!但是可不是你们心里所想的那件事哦~ 曾有调查证明保持同步的上床时间,可以增加夫妻的亲密关系哦!幸福的夫妻往往会保持同样的时间表,同步的入睡和醒来。 (来源:时尚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夫妻 技巧 亲密 关系 幸福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