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赵又廷婚戒曝光 婚戒“撞”徐若瑄

2014-11-28 13:35: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圆圆小姐与赵又廷先生今日大婚,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高圆圆将佩戴CHAUMET最新推出的Hortensia绣球花珠宝系列,并选择了CHAUMET的尚美巴黎戒指作为婚戒。

高圆圆、赵又廷
CHAUMET尚美巴黎婚戒
CHAUMET Hortensia 绣球花 玫瑰金镶钻项链

  高圆圆和赵又廷先生佩戴的这款CHAUMET尚美巴黎婚戒,是CHAUMET的经典创作。这款婚戒的最独特之处就是从外面看起来完全是素圈,却在指环内部有一颗精心镶嵌的隐秘钻石,象征着深埋在内心的感情,真爱无需浮华耀之于世,只需恒久铭刻你我心底。最巧的是台湾玉女徐若瑄也是选用了这款婚戒。

CHAUMET Hortensia 绣球花 玫瑰金镶钻手镯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婚戒 赵又廷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