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了这10款彩色戒指 你也能理直气壮当达人!

2015-08-27 00:22: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的首饰盒总要花花绿绿才好看,但追求色彩的同时也绝对不能失了品味。而今天,我们特地为你挑选了10款拥有高格调和绚丽色彩的戒指,拥有它们,让你理直气壮当达人!

  推荐1、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戒指1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戒指2萧邦:IMPERIALE COCKTAIL戒指

  神秘的紫色、细腻的曲线、诱人的比例……这一切都让IMPERIALE COCKTAIL戒指值得被爱。枕形切割的紫水晶优雅嵌于镶钻方格内,仿佛在用这最为温柔和神秘的颜色,展示这融合多种珍贵材质的集大成之作。

  推荐2、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

戒指3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

  兰花是卡地亚标志和灵感源泉之一,自1925年便出现在卡地亚设计之中。而镶嵌多切面粉色蓝宝石、玫瑰榴石、粉色碧玺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戒指,用色彩诠释了经典造型。

   推荐3、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戒指4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戒指5宝曼兰朵: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

  Colpo di Fulmine系列戒指上的每一种颜色都给人新奇的感觉。轻薄的宝石,精湛的切割,一切都令宝石透明般呈现。就像那坠入凡间的点滴落虹,轻盈优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戒指 理直气壮 推荐 达人 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