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气转凉正是用珠宝加身的扮靓好机会!

2015-10-01 09:2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夏天的小尾巴也离我们越走越远,早晨和傍晚的寒意也让人直呼秋天真的来了。于是我们纷纷打开衣橱,找出或薄或厚的长袖外衫,翻出或正式或休闲的秋日衣物。但别忘了,换季不是逃离美的借口,搭上珠宝才能玩转这个秋夏交替时。

  如今夏天的小尾巴也离我们越走越远,早晨和傍晚的寒意也让人直呼秋天真的来了。于是我们纷纷打开衣橱,找出或薄或厚的长袖外衫,翻出或正式或休闲的秋日衣物。但别忘了,换季不是逃离美的借口,搭上珠宝才能玩转这个秋夏交替时。

  休闲装扮+造型戒指

天气1休闲装扮+造型戒指

  薄薄的长袖衫大概是人手必备的基础款。不论是配着牛仔裤玩率真,还是套在衬衫外搭出层次感,轻松上身就能时髦好一阵。当然,珠宝不可少,但也不能抢了着“简洁风”,在指间突出小心意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天气2休闲装扮+造型戒指

  有些耐凉的姑娘们或许也只是换上长裤而已,依然对舒适又随意的大T恤情有独钟。那么,戒指也一定对你的口味,不必夸张,些许造型就让你展现超美细节。

  艳丽外套+长项链

天气3艳丽外套+长项链

  鲜艳了一个夏天,怎么可能天气一转凉就卸下平日里的心头爱。艳丽图案的外套保暖又娇艳的外套无疑是刚入秋时姑娘们的不二选择,但或许,配上一条长项链才算拗了个完整造型。

天气4艳丽外套+长项链

  尤其在纯色打底衫作为内搭的时候,长项链的作用就更加明显。不论是田园风格的清新色彩,还是帅气硬朗的简单装饰,长项链的多变风格在艳丽外套下也变得更加出彩。

  黑色套装+金色珠宝

1441685770766黑色套装+金色珠宝

  又鲜艳派,自然也少不了高冷风。一袭黑衣不仅时髦又酷炫,而且怎么穿都能显出不一样的美感。纵观时尚达人们,驾驭黑色套装so easy,技巧只有一个——搭件金色珠宝。

天气5黑色套装+金色珠宝

  小皮裙和小皮衣大概是每个春秋都少不了的时尚单品了,帅气的外形与金色项链交相呼应,珠宝的链条风格和叠带搭配在黑色的映衬下更具光芒。

  牛仔外套+奢华腕表

天气6牛仔外套+奢华腕表

  牛仔单品最有青春气息了!在炎热夏天都备受瞩目的牛仔,怎么可能一瞬间就走下时髦的高峰。但百搭牛仔也要搭配才够味,一块奢华精致的腕表或许是演绎牛仔外套的最佳伴侣。

天气7牛仔外套+奢华腕表

  不必丢掉露美腿的小裙子,披上牛仔外套上街,一不留神就会被要求街拍吧。腕表的帅气和牛仔的率真交相碰撞,让你既能当青春少女又能玩转轻熟风格。

  编辑推荐

天气8编辑推荐

  1、DIANE KORDAS WOW! 18K 玫瑰金钻石戒指

   2、MARIA BLACK FINE JEWELRY Sarah 18K 黄金钻石项链

  3、VENYX Miss Zeus 18K 黄金钻石手镯

  4、欧米茄 LADYMATIC腕表(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珠宝 外套 牛仔 项链 天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