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arry Ring(DR戒指):钻石定制的唯爱浪漫主义

2015-11-19 14:38: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钻石定制,是现在许多新人的浪漫需求。要知道,在21世纪,最贵的除了人才,还有独一无二的私人订制概念款,无论是首饰、服装,还是手机、电脑,乃至珠宝钻石,都进入了一个新的私人定制时代。每个人都想要独一无二的标签,无可替代的符号,甚至是不可复制的装饰品。而钻石定制,就像Darry Ring(DR戒指),是每一份坚贞爱情的专属浪漫见证。

image001Darry Ring(DR戒指)

  私人专属时代的钻石定制

  在这个私人专属的时代里,有这么一家珠宝店,提供钻石定制服务,倡导一生只爱一人的理念,在这个订制时代刻录每个相信真爱的人的真爱印记。这是一家来自香港的钻石品牌:Darry Ring(DR戒指),它为每一对真爱的情侣刻录下爱的印记,是每一位相信真爱的DR族们的心中信仰。

image003Darry Ring(DR戒指)

  钻石定制的唯爱浪漫主义:Darry Ring(DR戒指)

  一生唯一真爱,是Darry Ring(DR戒指)品牌的理念,也是每个信奉唯爱主义的人都相信的爱情信条。Darry Ring(DR戒指)相信这世上每一个人都会有今生挚爱,无论TA此时在你身边或在路上向你的身边走来,总归有这么一个人,你会是TA此生的唯一,TA也是你此生的唯一。Darry Ring正是作为一生唯一真爱的印记而存在的,为刻录下相爱的印记,真爱的唯一而存在的戒指。

  Darry Ring今年新推出的Love Line系列和Endless Love系列产品正完美地诠释了钻石定制的唯爱浪漫主义。

  Love Line系列

  Love Line系列,源于欧洲中世纪的绑手礼,这一寓意走进婚姻的两人不离不弃、忠贞不渝的神圣仪式,流传至今。婚礼上,新郎新娘将手腕绑在一起,象征永不再分开。Darry Ring(DR戒指)的内在能量完全来自于忠贞爱情,DR意大利顶尖设计师安东尼奥以此为灵感,历时一年设计出Love Line系列钻戒。他将极具特色的“爱情丝带”绕在钻戒上,以精致玫瑰金相绕,犹如恋人交织的奇妙缘分,代表系住恋人一生的幸福。爱情里最珍贵的,是相爱此生。从此两人紧紧缠绕,永不分离。

image005  Love Line系列

  Endless Love系列

  Endless Love系列设计灵感源于无穷符号“∞”,象征着恋人之间无限的浪漫真爱。爱情,将原本不相识的两人紧紧联系在一起,从此一路携手同行,蕴出无限深情与爱意。Endlesslove系列以纯净铂金勾勒,简约鲜明的优美弧线一气呵成,造型俏丽轻盈,演绎隽永延绵的Darry Ring(DR戒指)式爱情。Endless Love就如同一条永不停歇的爱情之路,一旦开始,便会和相爱的人一起走下去。无论岁月如何更替,对你的爱永不停歇,恒久而绵长。

image007 Endless Love系列

  从定制服装到定制鞋履,从定制首饰到定制手机,从限量版汽车到限量版手表,我们都想要独一无二的代表。而一枚特别的钻石定制,只为表达我们心中那一份对唯一真爱的追寻。一辈子仅有的一次承诺,一生唯一的真爱,为另一半定制一枚专属的Darry Ring(DR戒指),告诉她,此生仅此一枚,爱了就是唯一。

文章关键词: Darry Ring 钻石 戒指 首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