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趁下雪 珠宝助力打造完美冬日婚礼

2015-12-05 09:26: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帝都周末下雪了,虽然不是今冬的第一场雪,但却是最让人动心的。这场雪让寒冬的温度更低了一些,却让很多迫不及待完成自己Big Day的美娇娘们手足无措。但好在,珠宝一直在,即便外套加身完成一场寒冬婚礼,配饰也会让宾客们忘记新娘装扮的厚重感。

1冬季婚礼必备大斗篷

  大大的斗篷也好,暖意洋洋的皮草也罢,冬日婚礼上,厚外套的出现始终有它的存在价值:既保暖,又便于拗造型。

2戴一款自己最喜欢的耳环

  当然,大喊“美大于一切”和“我愿意冷这一天”的新娘比比皆是,但别傻了姑娘们,与其冷到打哆嗦,不如披着外套美美去结婚。毕竟,为这种厚重感“减重”,并非难事——你只需要把一款自己喜欢的耳环戴在耳畔。

3捧花搭配盘发

  一束手捧花,一个盘好的发型,一对花型耳环呼应了手捧花也弥补了发髻下的空旷。

4披头散发一样美

  大雪纷飞也一点都不能影响“披头散发”的美,有了随身姿摇曳的耳环,冬日婚礼反而更显珍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珠宝,不仅可以修饰脸型,更能起到增加活力的效果,绝对的婚礼好搭档。

  最美的永远是新娘,这是每一位宾客心中的“真理”。因此,千万不要顾此失彼地只想着把自己装扮得过人,而忽略身边的伴娘和小花童们。与其心机无数,不如大方实现“众美”,才能帅得让人心服口服。

5为伴娘精心挑选配饰

  给伴娘团的每一位成员挑选一款适合她们的珠宝,耳环、项链都好,要知道,把她们装扮得更娇美,她们也会让你的婚礼更出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耳环 外套 婚纱 嘉人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