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2016-01-28 08:06: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理想中的求婚场景是什么样的呢?你们的订婚戒指又充满了怎样的浪漫和故事?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甜如蜜的订婚故事~

  他们二人是通过旅游认识的,他说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也是命中注定的“我爱你。”

1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那年她是个书呆子,他是个坏小子,他们青梅竹马。大学那年他终于鼓起勇气向她告白,她没有说“不”。如今5年的婚姻,这枚戒指就是他们历久弥新爱情的见证。

  他们通过一句玩笑而走到了一起,当彼此开始认真注视对方时,才发现重要的人原来就在身边。

2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在郊外看着满天繁星时,他突然单膝跪地拿出戒指对她说:“请与我共度余生。“

3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4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5 那些关于订婚戒指的甜蜜故事

  他单膝跪地在修理他的自行车,他把她叫过来,用螺丝刀做了一个铁环,送给她问:“你能嫁给我吗?”(来源:ELLE)

文章关键词: 戒指 订婚 故事 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