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麦当娜与小25岁男友订婚 孙奶恋修正果

2013年09月12日17:48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55岁的欧美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或已与25岁小男友布拉西姆-赛巴特(Brahim Zaibat)订婚,有消息指出她称赛巴特为“未婚夫”。

两人曾在演唱会上激吻 两人曾在演唱会上激吻
麦当娜与男友出行 麦当娜与男友出行

  当地时间9月4日,麦当娜与布拉西姆-赛巴特一同参加犹太新年的仪式,向别人介绍赛巴特时称其为“我的未婚夫”。有线人称:“她看起来高兴极了,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好像想对全世界宣告她要嫁给这个男人一样。”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早在2012年,赛巴特便向麦当娜求婚,但当时麦当娜并不着急再次迈入婚姻的殿堂。

  现年55岁的麦当娜曾有过两段婚姻,1985年她曾与好莱坞影星西恩-潘(Sean Penn)结婚,但两人在3年后就宣布离婚;2000年她还曾与英国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结婚,两人于2008年10月宣布离婚。麦当娜与布拉西姆-赛巴特已经相恋两年,据传,赛巴特的母亲还比麦当娜年轻8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