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誓词催人泪下十大明星

2014年01月12日08:23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姚晨

  6、姚晨

  去年姚晨的整个结婚典礼仪式庄重、简单、温馨。结婚当天姚晨表达新婚感言:“谢谢你和朋友们,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婚礼,我愿用此生来回报。”有人说,离过一次婚的人,如果再婚,或许会对感情更珍惜,姚晨第二次结婚终于勇敢的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愿意用此生来回报老公,如此感人的话语,在今天或许更值得让我们思考。

应采儿

  7、应采儿

  2010年11月13日,应采儿和陈小春于香港迪士尼乐园草地举行婚礼。婚礼中应采儿的誓言“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也许是宿命,也许是注定我真的希望多点好运,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换你一生一世的情,牵你的手。”

李小璐

  8、李小璐

  贾乃亮爱情誓言:我要用我一辈子的幸福来让你也感到幸福!新郎贾乃亮向新娘李小璐深情款款地告白:“虽然我不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女人,但是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没有办法用言语表达我对你的爱,但是我会用一辈子的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贾乃亮深情感人的告白让李小璐频频落泪,感动得泣不成声。而李小璐也深情地向贾乃亮说:“我从前是一朵云,飘来飘去,没有安全感,而遇到你之后让我有了安全感,我要用我一辈子的幸福来让你也感到幸福!”现场宾客也为一对新人浪漫幸福的爱情所感动。

范玮琪

  9、范玮琪

  黑人誓言:我会爱你到天堂,一辈子爱你。婚礼进行中,牧师请新人面对面站好,婚礼中最重要的“我愿意”环节将开始。黑人、范范深情相望,在众位亲朋好友面前大声说出“我愿意”,许诺将用下半生来彼此相爱,此时婚礼进入高潮,在场的所有人眼中都含着泪光,被他们坚定不移的誓言深深感动。黑人宣读誓言:“在我们交往的十年中感谢你的陪伴,对你的爱持续在增加中,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今天我要正式把你娶回家!我十年来都作着同一个梦,就是希望把你娶回家。我会爱你到天堂,一辈子爱你。”

谢娜

  10、谢娜

  谢娜誓言:我愿意一辈子坚守我们的爱情。一生一世永不分离“我谢娜愿意成为张杰的妻子,从此刻起,我将我的双手交给你,一起面对未来的人生,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当你快乐时分享你的快乐,当你忧伤时分担你的忧伤。我愿意一辈子坚守我们的爱情。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