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力宏李靓蕾年后赴非洲度蜜月 看动物大迁徙

2014年01月28日08:09  来源:东方网微博

  导语:距台湾媒体报道,37岁王力宏(二哥)与小10岁的李靓蕾(二嫂)新婚2个月,昨夫妻首次在台公开现身做喜饼,面对镜头王力宏大方搂李靓蕾亲吻脸颊、互喂饼干,公开调情,甜蜜放闪。他去年收入4亿元台币,日薪109万元,昨甘愿陪妻从早忙到晚做饼干,爱妻之情溢于言表;2人年后将赴非洲看动物大迁移度蜜月。

王力宏李靓蕾将赴非洲蜜月

  王力宏原本向法式喜饼订270份喜饼送亲友,不料店家私自将他们照片曝光,让他极为不满,无法退订的喜饼将分送几个幼儿园。李靓蕾喜爱烘焙,决定自己做喜饼,他昨带妻子学文创制作喜饼,因是婚后首度公开露面,超过30家媒体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面对摄影镜头,她神情有点紧张,但全程面带笑容,露出甜美酒窝,开口轻声小语的娃娃音,迅速抓住媒体目光。

  二嫂嗲音收伏天王

  2人去年11月底闪婚,随之而来负面传闻不断,她坦承刚开始不知道会引发这么多媒体追逐与猜测,自嘲“太天真”,但近来已逐渐适应,王力宏什么优点吸引她,她说:“善良、贴心、浪漫,会帮忙做家事。”并透露各种纪念日他都记得,比女生还小心。他则夸爱妻声音好听、很甜。

  王力宏被问到网友负面传言不断,他说:“我习惯了,但靓蕾是圈外人,所以希望低调。”护妻之情溢于言表。他透露不会拍婚纱,也不会办婚宴,他说:“每周演唱会庆功几十桌,就像婚宴了。”2人还是新婚,偶尔意见不同,但都没吵过架,他过年后带父母家人与太太到非洲看动物大迁移,他笑说就当做是蜜月旅行。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