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楚生婚纱照首度曝光 爱妻手抚孕肚

2014-10-23 06:27:39 来源: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唱作人陈楚生与娇妻的婚纱照首度曝光,照片中两人幸福相拥,唯美温馨。

陈楚生婚纱照首度曝光陈楚生婚纱照首度曝光

  昨天,唱作人陈楚生与娇妻的婚纱照首度曝光,照片中两人幸福相拥,唯美温馨。

  日前,陈楚生夫妇受邀拍摄了一组明星婚纱时尚大片,照片中陈楚生夫妇身着典雅礼服,妻子手捧孕肚,二人默契十足。这一系列华丽时尚写真,是在陈楚生的小宝贝还未生产之前拍摄的。已经升格当爸的陈楚生对于现在三口之家生活感触良多,“虽然生活会比之前辛苦一点,但宝贝的诞生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感动。”

  陈楚生还专门给刚满月不久的宝宝写了一首新歌,以胎儿的心跳频率为主题,将在11月1日的“一见如故”全国巡演北京站上首唱,“我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五年后再次踏上这个舞台,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记者侯艳 侯艳供图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 婚纱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