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那些秘婚的女神们

2015-02-27 07:5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嘉宾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来参加超模婚礼的

  吉赛尔-邦辰

  这位超模中的超模行事不一般,2009年2月她嫁给了足球明星小托马斯-爱德华-布拉迪。婚礼隐秘到什么程度?反正来参加婚礼的嘉宾们还以为是来看布拉迪6个月儿子的洗礼仪式的呢。

巴姐什么时候结的婚连她哥哥都不知道

  杰西卡-阿尔巴

  现如今已经有两个可爱女儿的小辣妈,早在2008年就在比弗利山庄的法院与卡什-沃伦结婚了。婚礼没有任何嘉宾,以至于阿尔巴的哥哥是看了《美国周刊》(Us Weekly)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

西班牙大美女为秘婚逃到加勒比海上去

  佩内洛普-克鲁兹

  2010年,这位西班牙大美女与丈夫哈维尔-巴登逃离众人视线,选择在加勒比海上的巴哈马岛举行了一个私密的小型婚礼,只邀请极少数的至亲参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婚礼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