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陶昕然&何建泽在哪拍婚纱照 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

2015-04-28 07:0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何建泽的婚纱照曝光,二人在巴厘岛的悦榕庄圣白羽教堂等地拍摄婚纱照,浪漫唯美的婚纱照尽显爱情甜蜜。不要羡慕“安小主”,其实你也可以到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举办婚礼哦!

陶昕然何建泽

  陶昕然身披白纱与何建泽在巴厘岛巴厘岛乌干沙悦榕庄的圣白羽教堂拍摄了一组婚纱照,新郎单膝跪地重现求婚场面,这段八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目前已定于5月16日在天津大婚。

乌干沙悦榕庄

  乌干沙悦榕庄位于巴厘岛本岛的最南端,建于海拔70公尺的岸壁上,全部客房均带游泳池,是别墅型休闲胜地。乌干沙悦榕庄的纯白海滩清无可挑剔,清澈湛蓝的海水与似火的艳阳,构成了完美惊艳的婚礼背景。

悦榕庄圣白羽教堂

  陶昕然与何建泽婚纱照拍摄地之一是在巴厘岛的悦榕庄圣白羽教堂。这座教堂占地700多平米,可容纳60位宾客,位于靠近乌鲁瓦图庙的悬崖峭壁之上的乌干沙悦榕庄内。它是最新的教堂,去年夏季才开幕,至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这座圣洁的水上教堂充满时尚感,外部的一侧装点着上千只栩栩如生的白鸽,十分唯美壮观,白鸽承载着对新人的祝福,祝愿他们白头偕老,这也是白鸽教堂的一大特色。

 Ju-ma-Na海边婚礼

  除了在悦榕庄圣白羽教堂举办婚礼外,新人还可以选在悦榕庄的海边举办户外婚礼或水上婚礼,现代风格与极致豪华的布置完美的结合,在场的宾客将见证新人这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刻。

Bambu水上婚礼

  在动人心弦的印度洋前,以巴厘岛独特的建筑与优美的花园为天然场布,举办一场别具风情的婚礼,许下让人无尽期待的誓言,多么令人心潮澎湃,你和TA定会难忘终生!(内容来源:新娘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陶昕然 何建泽 巴厘岛 婚纱照 乌干悦榕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