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 一切美只因有你!

2015年04月24日14:17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半年一度的纽约婚纱周本周拉开了序幕。时装周上聚集了全世界最优秀的婚纱设计师以及他们的最新系列。在蕾丝与薄纱交织中的纯洁礼服,美的妙不可言行,令你眼前呈现一片白色的海洋世界。今天时装L’officiel就带着大家领略新一季婚纱的美妙之处,打造出心中的梦幻新娘!

  春夏五大流行趋势!秀场全解析!

  1简约又精致的设计

  2016年春夏婚纱的设计更趋于简约,在薄纱、柔和的面料之上增添了精致的装饰。从Marchesa肩部的镂空拼接到Houghton全身的蕾丝设计,精致而美妙。

1
1
1
1

  2裙摆的甜蜜绉纱

  闪耀的蕾丝融入层层的绉纱之间,它们美的姿态与众不同。或夸张的蓬蓬裙摆,或如海浪般柔和的波纹状,或繁星点缀的蕾丝拼接裙摆,展现了婚纱最动人的一面。

4
4
4
4
4

  3大胆的深V

  紧身胸衣上深V领设计的礼服早就已经流行在各大红毯之上,今年这样的设计也出现在了2016春夏纽约婚纱秀场上。简洁的V领设计,没有一丝多余的装饰点缀,每一处性感都令人铭记于心。

4
4
4
1

  4白色西服

  这样的西服套装虽然不是适合所有,但还是有许多设计师推出了这样的款式。今年的西服设计更趋于经典,没有过于夸张的装饰与廓形,干净而纯洁。

1
1

  5梦幻的层次

  不同层次的薄纱出现在2016年春夏婚纱礼服上,Monique Lhuillier高腰设计的层层绉纱,Theia与蕾丝相结合的斗篷设计,以及Houghton肩部的后背细节处理,都让你惊叹原来层次的美是无处不在的!

5
5
5
5
5

  参加婚礼怎么穿?

  到了婚礼旺季,越来越多的朋友们迈进婚姻殿堂,怎么穿着才能得体不失仪态呢?当然,作为来宾一定要在穿着得体的同时不能抢了新娘的风头。趁着纽约婚纱时装周的来临,时装L’officiel教你如何在婚礼季穿着体面,来偷师女明星的“心机”装扮!

  LOOK1

  彩色连体裤

  彩色的印花连体裤是突破常规的穿着方法,更适合参加室外的婚礼,无论是拍照还是行动上都略胜一筹。

▲ 张雨绮一身绿色连体裤搭配红色手袋,强烈的对比色十分吸引眼球。▲ 张雨绮一身绿色连体裤搭配红色手袋,强烈的对比色十分吸引眼球。
▲ 印花连身裤 Diane vonFurstenberg $548 半透明手拿包Charlotte Olympia$1,411 黑色高跟鞋Michael Kors $895  ▲ 印花连身裤 Diane vonFurstenberg $548 半透明手拿包Charlotte Olympia$1,411
黑色高跟鞋Michael Kors $895

  LOOK2

  印花连衣裙

  出席婚礼印花连衣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适合去参加草坪婚礼,优雅而得体大方。

▲ 格纹连衣裙 Sportmax $880 黑白手拿包 NarcisoRodriguez $1,450 皮质高跟鞋 Chloé $628▲ 格纹连衣裙 Sportmax $880 黑白手拿包 NarcisoRodriguez $1,450 皮质高跟鞋 Chloé $628

  LOOK3

  小黑裙系列

  出席婚礼连衣裙必不可少,黑色的连衣裙能够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而精致的黑色小礼服能够凸显小女人气质。

▲ 刘嘉玲一身黑色小洋裙,年轻又得体。▲ 刘嘉玲一身黑色小洋裙,年轻又得体。
▲ Angelababy黑色露背晚装简单大气,露背的绑带设计性感。▲ Angelababy黑色露背晚装简单大气,露背的绑带设计性感。
褶皱抹胸上衣Opening Ceremony$304 褶皱半裙Opening Ceremony$411 卡通印花手袋Yazbukey$824 裸粉色小跟鞋Tabitha Simmons$695  褶皱抹胸上衣Opening Ceremony$304 褶皱半裙Opening Ceremony$411 卡通印花手袋Yazbukey$824
裸粉色小跟鞋Tabitha Simmons$695

  LOOK4

  黑色长礼裙

  如果身材不够完美可以通过黑色长裙来修饰遮掩。但请别忘了一定要选择一些配件帮你增加点缀,瞬间提升了气场。

▲ 容祖儿低调黑色礼服装扮搭配Louis Vuitton手袋,增光添彩。▲ 容祖儿低调黑色礼服装扮搭配Louis Vuitton手袋,增光添彩。
▲ 黑色长礼服OsmanGown, $1,927 黑色长靴Givenchy$2,995▲ 黑色长礼服OsmanGown, $1,927 黑色长靴Givenchy$2,995

  LOOK5

  西服套装

  帅气利落的西服套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新娘的好闺蜜,婚礼当天需要忙碌一整天了,比较便利的西服更适合你的行走。

▲ 王珞丹一身白色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帅气利落。▲ 王珞丹一身白色西装搭配黑色紧身裤,帅气利落。
▲ 白色西服 VictoriaBeckham$2,800 白色礼帽Ryan Roche$414 白色西裤Victoria Beckham$1,195 铆钉彩色高跟鞋Saint Laurent$1,095  ▲ 白色西服 VictoriaBeckham$2,800 白色礼帽Ryan Roche$414 白色西裤Victoria Beckham$1,195
铆钉彩色高跟鞋Saint Laurent$1,095

  LOOK6

  小白裙系列

  纯净的白色高贵而典雅,如果你是要去参加草坪婚礼,可以选择一条小白裙。大方得体的同时又能展现优雅的女人味。

▲ 周迅的这款白色小礼裙,领口处的细节设计显得更加精致。▲ 周迅的这款白色小礼裙,领口处的细节设计显得更加精致。
▲ 白色连衣裙Alessandra Rich$3,110 绑带高跟鞋AnnDemeulemeester$1,049▲ 白色连衣裙Alessandra Rich$3,110 绑带高跟鞋AnnDemeulemeester$1,049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婚纱 纽约婚纱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