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 Lively拿锦鲤 红毯上的第一手袋

2015年04月24日15:09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纽约当地时间4月19日,Blake Lively的新片《阿黛琳的年龄》(The Age of Adaline)举行首映礼,Queen S身穿一席Monique Lhuillier红色蕾丝长裙亮相,一如既往的美艳,不过造型最大的亮点当属手上的Judith Leiber锦鲤包!

1

  注意,是Judith Leiber,不是Justin Bieber. 它全身镶嵌着钻石和珠宝,是好莱坞女明星站在星光闪耀的红地毯上的最佳伴侣。据说,在纽约派对圈里,有一句话已流传了几十年:“参加party时,Judith Leiber就是最好的通行证!”

5
5
5
4
4
2

  在电影《Sex and City》中,Mr.Big向Carrie求婚的时候,Carrie拿的就是一只Judith Leiber的天鹅手袋。

4

  还记得Carrie与Mr.Big结婚路上的一幕吗?迟迟未接的电话,下落不明的手机,就藏在这个Judith Leiber的纸杯蛋糕新娘手袋里!

5

  这个cupcake clutch在《破产姐妹》里也出现过,Max和Caroline一起去见家政女王Martha Stewart,把cupcake藏在cupcake手袋里面,这个细节的设计真是赞极了!不过,破产了还用的起Judith Leiber?!这个小蛋糕要4千美金呢!

5

  这款包也是女明星最爱,无论什么样的气场,拎一个小cupcake手袋,立马变得甜美俏皮。

5
5

  另外一款很火的包包叫Heard Shaped, 也偷走了好多人的心。

4
4

  此外大象包也备受宠爱,华丽的色彩充满了异域风情。

4
4

  这么抢镜的包包,中国女星也喜欢拿着它来营造话题。

4
4

  Judith Leiber最强大的一点,就是能将世间万物都变成晚宴包。只要你想的到的,她家全都有。动物和卡通造型是Judith Leiber的法宝,萌萌的幽默丝毫无损其高级感,反而更加惹人喜爱。

2

  对了,我有没有提过Judith Leiber还给希拉里的猫咪Socks做了一个包?

1

  每个Judith Leiber晚宴包从设计图案、打凿金属外壳,到以手工贴上一万多颗比米粒还小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至少需两周时间。至于复杂度较高的设计,更需动辄花上几个月甚至一年。

4

  最后来看看价格:一个普通的晚宴包,大概在一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果是这种别致造型又镶满水晶的款式,至少在三万元以上。

3

  确实价格不菲,不过如果你是天天去高端party家里小香已经多到数不清的名媛贵妇,绝对应该考虑入手一款,起码不会撞包。问题在于,想好选哪个了吗?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资深媒体人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袋 施华洛世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